春電展 2024:AI 錄音機:配合 Whisper + ChatGPT-4 的 iPhone 磁吸錄音

香港春季電子展(春電展)2024  已於 2024年4月13日至1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日同大家睇幾件係「秋電展」出現,而又蠻有趣的產品。

深圳 AI Voice Tech 推出全新 AI 錄音機,將錄音體驗提升到嶄新境界。這款小巧的正方形設備,配備 MagSafe 磁吸功能,可牢固吸附在 iPhone 背面。只需輕按中央的錄音按鍵,即可輕鬆開始錄音,簡單方便。

錄音完成後,用戶可通過藍牙連接手機收聽錄音內容。更令人驚喜的是,這款 AI 錄音機還內置了強大的 AI 功能。它可以將錄製的音頻通過 OpenAI Whisper 轉化為文字稿,方便用戶隨時查閱。進一步地,錄音機還支援 ChatGPT-4,能夠智能整理音稿,生成會議紀要等文檔,大大提高工作和學習效率。


除了 iPhone 通話錄音外,這款設備還可以作為傳統錄音筆使用,適用於講座、會議和採訪等場景。雙麥克風降噪設計,搭配先進的降噪算法,確保錄音品質清晰無雜音。內置的密碼保護功能,則全面保障用戶的數據安全。

這款 AI 錄音機厚度僅為 7mm,重量只有 28g,不僅是一款錄音設備,更是一件電子精品。磁力可牢固吸附在任何金屬表面,錄音更加方便。它提供黑白兩種顏色可選,滿足不同審美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配套的 App 功能豐富,定期更新,支持無線傳輸和管理錄音文件。用戶還可以通過社交媒體一鍵分享錄音、文字稿和總結,充分發揮互聯互通的便利。連接電腦時,需在 App 中啟用 USB 權限,以確保文件安全。

「香港國際創科展」及「春季電子產品展」
日期:2024年4月13至16日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立即登記 免費入場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