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電展 2023:屏幕有質素、WiFi 傳圖入去的電子相架

香港秋季電子展(秋電展)2023  已於 2023年10月13日至1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日同大家睇幾件係「秋電展」出現,而又蠻有趣的產品。

提到電子相架,我們一直以來都有看到很多電子相架產品,咩顏色都有,咩款式都有,但講到質素就永遠都有進步空間,直到這次在秋電展看到的 frameo 電子相架真的「買得落手」。

從屏幕質素來看,它的效果很好,明亮清晰,8吋的解像度達到 1280×800,對比度達到 800,擁有 16GB 儲存,也都有多點式的電容屏幕,支援 USB OTG、microSD 卡等等,幾乎與一個手機屏幕無疑。


frameo 特別之處是它本身就有支援 iOS 與 Android 的手機 App,當電子相架放在家裡,連接家裡的 WiFi 後,即使人在外地,人在旅遊,也可以把照片發送到電子相架。這樣的設計及使用方法對於家裡有長輩,喜歡看相或影片的家庭都很適合。把照片與影片發送到電子相架,較發送到 WhatsApp 更有吸引力。這個電子相架的另一個吸引點是價格,以上提到的 8吋電子相架,售價也不到 300港幣,實在很吸引。

香港秋季電子展(秋電展)2023 
日期:10月13日至16日
時間:每日上午9:00至下午6: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