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秋季電子展(秋電展)2023 又嚟喇!今年生活科技,玩轉創新元件!

香港貿易發展局喺10月13至16日,喺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秋季電子展同國際電子元件及生產技術展。呢兩大展覽會有超過3,200間嚟自22個國家同地區嘅企業參展,展示最新嘅科技產品。

秋電展以『嶄新科技.創新生活』為主題,會揭示一系列嘅創新智能家居同埋辦公室用品,包括互聯網家居產品、保健美容產品等等。其中,「科技館」同「初創專區」等展區都會展示深度科技產品同創新方案。

國際電子元件及生產技術展就會展示電子元件同部件、鍵盤同開關部件、電源設備同太陽能光伏技術等等產品。


日期時間地點
日期:10月13日至16日
時間:每日上午9:00至下午6: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內容
秋季電子展將展示一系列最新的科技產品,以”嶄新科技.創新生活”為主題,包括:

  • 互聯互通家居產品:從智能燈泡到自動吸塵器,這些產品可以提高你的生活質量並提升舒適度。
  • 保健美容產品:展示的產品包括健康監測設備、智能運動設備和個人護理產品等。
  • 科技館:展示最新的AI技術,VR/AR裝置,3D列印和生物科技等科技產品。
  • 初創專區:這裡展示了初創企業的最新創新,包括智能設備、軟件解決方案和新的商業模式。

喺呢個展覽期間,會有一連串嘅研討會,讓全球嘅科技業者、研究人員、初創企業同投資者互相交流同分享最新嘅市場趨勢同業務機會。同時,仲會有「科技創新大賽」,評選最創新嘅產品同技術。

呢兩大展覽對於推進香港科技同創新產業發展,同埋推廣香港作為亞洲區內嘅國際科技同創新中心,都有重大嘅影響。無論你係科技業者、投資者、研究人員定係對科技有興趣嘅市民,都歡迎你嚟參加呢次嘅展覽。

秋電展記者會當日也都有一些展會嘅商家展示成品,以下幾件都值得同大家先睹為快。

創科社在秋電展帶來的悅聲智能眼鏡,應用人工智能電腦視覺,為視障人士把文字轉換為語音。
秋電展展商Libpet Tech Limited帶來個人代步車,方便輪椅使用者出行
Full Nature Farms利用仿生耕種技術和人工智慧物聯網,以低成本高效培植有機菜及食用花。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