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採購匯:強過叮噹法寶 防災防彈背囊

由貿發局主辦的「國際採購匯」實體展已經揭幕,於灣仔會展舉行,這次同大家介紹一件大家都可以買到同用到就好嘅 Product。(不過應該都係美國最好賣嫁啦!)

Standard 版本 100%防水

講到背包,又可以防災保命,可能一眾日本文化達人馬上就會想到日本小學生必備的 Randoseru皮革書包,可防水可浮水甚至可以防止摔到後腦袋。

不過,小學生書包就是小學生書包,難登大雅之堂。不過時移世易,背囊要有安全配置並不是小朋友的專美,早前在 indigogo 上出現過的 MVB「生活與生命之背包」,現在就登陸地球了!


這款獲得專的背包將防水性能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就是雙層拉鏈完全防水。內拉鏈採用非常防水的特種拉鏈,加上全個背囊採用超聲波融合而減少水份經車線滲透,外拉鏈又非常順滑易拉,所以在「日常模式」使用時我們只須把內層防水拉鏈保持打開,在生活上可以比較方便。

在特別情景之下,內層的全防水拉鏈先行拉上,然後再次拉上外層,別講黑色暴雨不擔遮都不怕,筆者可以說,背著它的話,帶部電腦去滑水都得!因為當它的雙層打鏈完全拉好之後,根本就是一個浮波,沒有入水的機會。

Shield 版本 NIJ-IIIA級
背包尚有升級版本,就是在 Standard 版本上的第一層,內藏防彈的 Kevlar 防纖維物料。Kevlar 物料今時今日在應用技術層面已媲美碳纖維那麼廣範,尤其是其輕量和低延展性,無論在登雪山、極地探索,或者惡劣環境的露營,這種物料幫助人類解決了很多以前無法解決的難題。

MVB SHIELD 版本採用警備級 NIJ IIIA 的防彈 Kevlar 纖維擋板,經測試無論是 .44麥林或者 9mm SIG 的射擊也無法貫穿。

兩款產品都是100% 防水,應用了環保可生物降解TPU物料製作,並採用作手提箱、背包及手提包三合一的設計跟上面介紹過的獨有專利雙拉鍊結構。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