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U British DUO USB 插頭,可以轉是它最大的賣點

這個 MU 推出的英式三腳 USB 插頭,自它推出後就很想要,直到今次去英國終放也把它買回來。它的想法很直接,就是把英式的火線與中線從橫向按需要轉成直向,縮小整個插頭的尺寸。

為了縮小尺寸,這樣設計的 MU DUO 是沒有水線的,水線的方形插頭是塑膠而己,並不具備水線功能,但由於這只是一款低電壓的 USB 產品,在安全上也算是可以接受。

MU British DUO 是雙 USB 設計,100V – 240V 都可以,輸出是 5V 2.4A,與現在流行的手機快充一定差距,但旅行想要充電還是可以做到的,但想要為 MacBook Pro 等支援 PD 的裝置充電就有點大想頭了,還是平常把它隨身攜帶,方便在外充電吧!


這款插頭本來就有點貴,所以即使它有推出支援 PD 45W 的 USBC 版本也很難買下手,因為它的要價達到 49.99 英磅,只能充 MacBook 而不能充 MacBook Pro 啊~ 想買?諗清諗楚,堅貴~ https://www.themu.co.uk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