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777 商務客艙(Cirrus Seat)- 最常見又舒服的

石先生這次去歐洲旅行做的也是商務艙(Business Class),如上回坐香港航空的 Optima Seat 設計不同,國泰航空與 Delta 那次一樣,都是 Cirrus Seat 設計。

Cirrus Seat 的設計就是每個座位都是斜斜的,採用 1 2 1 排列法,中間兩個如果是互相認識的朋友可以拉下隔板聊天,若是不認識的拉上來保留自己的隱私空間。

在眾多的商務艙設計中,Cirrus Seat 應該算得上是最常見的一種。由於乘客是往內看的,所以在搭乘上會感受比較多的隱私感,特別是頭部左右兩側的檔板角度較大,斜斜的空間讓乘客感覺空間闊一些,但腳部則是比較窄,鞋子在平躺時則需要放在靠近走廊的空間。


飛機型號是 777-300ER

Cirrus Seat 設計其中一個特色是屏幕採用翻開的方式呈現,國泰屏幕屬於輕觸式,也可以通過控制器控制,內容及介面也當然是新款式的。

打開座位旁的小存物櫃,可以看到有隔音頭罩式耳機、一支 evian 水及一個隨行包

隨行包內的東很簡單,中間是即棄式耳塞、牙刷、牙膏、Jurlique 的護膚三寶、眼罩及最重要的飛機用長襪。 這個隨行包不算豪華,但也沒有說缺什麼重要的東西,就合適夠用了。

這次的分享就這樣吧!搭多了商務艙就會對 Cirrus Seat 設計有一種熟悉的感覺,畢竟它是最常見的商務艙設計之一。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