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 商務艙 – 回香港就好好休息吧

從上海返回香港這一趟航班,我們乘搭的是「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 的商務艙,感受一下「香港航空」頭等艙服務,也好好的休息回家。

石先生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香港航空也正在一個舉辦一個活動,香港往返台北的頭等艙,計埋稅等附加費只係 HK$1,887,相同價錢因龍航空只係可以坐經濟位,好心動!1.5 個鐘坐商務又好似浪費左啲,但同最平嘅中華航空俾都只係差 HK$500,未坐過商務艙嘅朋友真係值得考慮下!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7

雖然說是乘坐商務艙,但航機泊在停機坪就沒有解決方法,必須乘搭接駁巴士才能到達囉!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10

香港航空的商務艙就跟我們平常看到各大航空的商務艙一樣,可以坐直也可以完全平躺,剛上座的時候會有收到 Welcome drink,然後也有當天的菜單。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9

當然,商務艙的座位也可以這樣的完全平躺,睡一個小午覺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如同前文所說,坐商務艙是很忙的,不僅僅是喝,還有吃,也要睡,更要欣賞大屏幕提供的電影,實在很忙碌。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11

這個是商務艙的前菜,簡單沙律與調味料。香港航空是以整個盤子的方式來做好整個桌面的提供服務,並不是把布舖在桌上,所以在換的時候是把全部都更換,並不是僅換桌上的東西而已。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12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18

主菜的部份,你也許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會有兩個呢?


因為石先生在點餐的時候早就點了特別餐,所以在空姐在詢問後也就決定兩個都送上來,也方便看看兩者的差別。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16

上面這個是商務艙的餐點,明顯要精緻很多,而下面則是特別餐中的印度餐,雖然也有特別的用商務艙餐具起來,但就明顯是壓下去,就沒商務艙本來的那麼精緻囉!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17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19

相對於主食,商務艙很多時候比較好的是甜點。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20

香港航空的南京之旅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