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達美航空】Delta One 商務艙 – 好服務讓你忘記時間

西雅圖到香港這趟回程機石先生被安排乘坐 Delta One「達美至臻商務艙」,在機場有一個專用的商務艙櫃位,僅限部份乘客使用,所以它的隊伍並不會那麼長。

由於 Seattle 是 Delta 主場,加上我們乘坐「商務艙」的關係,所以在 Seattle 機場可以走快速通道,節省通關時間,特別是檢查行李進行禁區時也就變得更快了。

delta-us-seattle-travel-3

delta-us-seattle-travel-4

Delta 在 Seattle 機場有兩個貴賓室,一個是與各大航空公司共用的「The Club At Sea」,設施比較簡單,而另一個則是位於登機橋附近的「Delta Sky Club」,為 Delta 乘客專用,設施明顯要齊全很多,有足夠多的桌椅、也有宅男專用的梳化,是休息候機的好地方。


delta-us-seattle-travel-6delta-us-seattle-travel-7

左邊是簡單的自助小食吧,右邊則是酒類的調配枱。

delta-us-seattle-travel-9

Starbucks 也是 Seattle 的代表作之一,所以這裡也可以自已調配選擇。

delta-us-seattle-travel-8

Delta Sky Club 的位置明顯要舒服,有大梳化給朋友坐著休息,中間也有宅男專用梳化。

IMG-20150625-WA0004

這種宅男梳化真的很棒,可以避開所有人來休息睡覺

delta-us-seattle-travel-10

坐商務艙第一個的差異就是登機要轉左,不是轉右。


delta-us-seattle-travel-11

平常有經過商務艙就有看到位置的差異,例如可平躺的座位、大屏幕等,但其實當你坐下去就能明白商務艙提供的東西比你想像中的多。

delta-us-seattle-travel-12delta-us-seattle-travel-13

Delta 商務艙提供的化妝包要比因航的美,是黒色的 TUMI 化妝包

delta-us-seattle-travel-14

化妝包裡的東西包括 TISSUE、CLEANER、耳塞、牙刷、牙膏、保濕、潤唇膏及玻璃布及筆等等。

delta-us-seattle-travel-15

商務艙的電視當然會比較大,而且也可以彈出來方便觀。


delta-us-seattle-travel-28

至於座椅的變化就像按摩椅一樣,可以立坐,可以半躺、也可以全躺睡覺,各個部位可以自由調較。坐商務艙真的不會睡不著,而且 15 小時的航程也會很舒服。

delta-us-seattle-travel-16

好吧!其實坐商務艙很累的,因為在上機的時候需要思考自已的東西應該放在左邊、右邊還是腳下,起飛前又有飲料可以選擇。起飛後剛剛調好坐位又開始食!空姐先來舖好桌面,然後選飲料,上小食。沒錯!這道是小食。

delta-us-seattle-travel-17

小食後,不知道多久就是正式的晚餐,中間上方有湯,然後下面有沙津,然後旁邊有專用的調味料,都「不是」用即棄餐具,就像真正在餐廳裡吃飯一樣,而愈來愈胖的石先生也就繼續選好可樂。

delta-us-seattle-travel-20delta-us-seattle-travel-21

主菜的部份選擇了這個獅子頭?好吧!這應該不是獅子頭,但具體是什麼就忘了,反正就是西餐。


delta-us-seattle-travel-22

不記得主要原因是這個甜品太好吃,雪糕,然後自已可以選擇上面的配料,像石先生選的朱古力與花生等等。

delta-us-seattle-travel-23

呵呵!這篇 Mask 不是吃的,是石先生帶過去的,因為在飛機上會比較乾,而採用這種韓國很流行的「卡通」面膜除了保濕外,它上面的圖案也都能夠有一種保護的效果,空姐們見到都不會覺得超驚訝,也不會成為奇怪的白面人,上飛機確實很適合。

對了!KC Korea 有賣啊~

delta-us-seattle-travel-24

吃過了晚餐,睡了一回,看了一套電影,又是「吃」的時候,這次吃的是 All Day Breakfast,

delta-us-seattle-travel-25

簡單的東西真的最好吃,鍊奶加麵包,太棒了!

delta-us-seattle-travel-26

石先生飛得愈多,對於被困機艙的承受時間愈來愈有耐力,從剛開始 2 個多小時就受不了,到現在覺得飛 4 小時也可以在位置上不動,即使到達不少朋友難以忍受的 6 小時也沒什麼大不了,也愈來愈容易接受 10+小時的航程。

不管坐的是經濟艙還是豪頭經濟艙,兩者的差距其實不大,反倒是商務艙的提供服務與配套很全面。石先生從上機到下機幾乎都在處於忙碌的狀態。吃、喝、看、睡這幾個動作幾乎是一件接一件。喝完登機飲料要吃小食,小食後要吃晚餐,晚餐睡醒看一套戲又是時候吃早餐,15 小時的航程忙得像去活動一樣,要準備下機整理的時候竟然有種想要再多坐一會,讓我好好享受「商務艙」時光的感覺。

delta-us-seattle-travel-29

坐完 15 小時的航班,一般都會很累,但坐「商務艙」的人就是這樣,都像剛睡醒的樣子。


delta-us-seattle-travel-30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