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akansutra Gluttons Bay – 小食 Kaya Fondue 最好吃

singapore_18

第一天的晚上入住 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濱華大酒店)後沒有任何的官方行程,所以石先生也就徑自的走到鄰近酒店,靠在 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 Singapore 旁邊的熟食市場 – Makansutra Gluttons Bay。

singapore_15

大部份的旅客來到 Makansutra Gluttons Bay 都是以晚餐為目的,例如吃吃熟食市場最常見的海鮮,炒辣蟹等等,所以這裡大多數的店舖都是以發售中式食物為主。

若你跟石先生一樣對中式海鮮沒有太多興趣,也可以吃一下比較偏向馬拉,比較有馬來西亞特色的娘惹菜及串燒等等。這裡的購買方式是自助形式,有點像香港舊式的大排擋,所以一個人的話也就先點再找位置,一群朋友的話則可以先找位置再多叫菜式。


singapore_16
singapore_17

因為這種各擋自營的關係,所以來這裡吃的人愈多愈好,愈多的人可以吃到的款式愈多,例如可以找四至六位朋友一起吃的話,你幾乎可以把各種有興趣的菜都吃到。

不過,講到這裡(Makansutra Gluttons Bay)最好吃的絕對要數下面  Kaya Fondue,因為它不是一般的咖央多士,而是做到有多士條的感覺,是把麵包先切成一條條,然後再給大家來沾冰的咖央醬,口感要比一般的咖央多士要好很多,而且在新加坡也不容易找到,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吃。

Kaya Fondue 要在這裡找到並不簡單,因為它就藏在門前第二攤飲料店的位置。飲料店以賣飲料為主,只是在菜單上有展示這道小食,所以不容易找到,而且點了要等十分鐘,但這是一定要吃的!

singapore_121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