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 年的自動吸塵機

這個算是旅行分享,也算是科技分享吧!話說石先生去旅行時剛好有參觀一個與智能家居相關的展覽,當中有一件展品很有趣,它就是 Whirlpool 於 1959 年於莫斯科展覽會上公佈的自動吸塵機(內容介紹稱為:autonomous radio-controlled vacuum cleaner)。

自動吸塵機這件近年才開始普及的設備原來早在 1959 年便已經原型產品,只是當時礙於各種技術限制無法普及。在智能家居與互聯網被廣泛應用的今天,自動吸塵機已經是不少家庭每天使用的產品(石先生就每天用了),加上通過 Smart Home Speaker 進行的各種操控方式,這不算是一件新鮮事了吧!

不得不佩服五六十年代的西方科學家,他們能夠在當時就想到如此超前的產品。更有趣是當年已經計算怎麼行走可清掃整個家庭的地面,確實可愛。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