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事宜的相關要點

Clubhouse 是什麼有不少人說過,這裡就用 Point Form 把不同的重點點列出來吧!

  1. 邀請制。
  2. 每位新人士有 2 個邀請限額。
  3. 邀請額不定時會更新數量。
  4. Existing User 與 Newcomer 若有對方電話號碼,Existing User 便可 Let Them In。
  5. 首頁顯示的 Room 根據你的興趣與 Follow 人物決定。
  6. Follow 的人愈多,看到的 Room 愈多。
  7. 按上方的 Calendar,選擇 All Upcoming 可以看到未來的全部 Room。
  8. 按下方的 Start a room 便可以開啟自己的房間。
  9. Clubhouse 剛完成 B 輪融資。
  10. Clubhouse 最新估值約 10 億美元。
  11. Clubhouse 採用免費使用模式。
  12. 2021 年 1 月 24 日表示每週活躍用戶數為 200萬。
  13. Clubhouse 傳聞採用的實時音頻 Real-Time Audio 技術基於 Agora (NASDAQ: API)
  14. Clubhouse 會儲存 Audio 檔案。
  15. Audio 檔案會採用加密儲存。
  16. Clubhouse 僅儲存 Audio 檔案一段時間以處理投訴等事宜。
  17. Clubhouse 現時僅支援 iPhone / iPad / Macbook (M1 版本)。
  18. 未來將推出 Android 版本。
  19. Clubhouse 未來將採用訂閱方式、貼士與門票銷售等盈利。
  20. 若持續斷線,可使用 VPN 至亞洲外地區連線會較穩定。
  21. Clubhouse 主持人無法把音量調為 0。
  22. Clubhouse 觀眾可以把音量調為 0。
  23. 在 Room 內可以把右下角點按「舉手」可申請發言。
  24. Clubhouse 創辦人已明言不喜歡「靜音房間」,特別是純衝 follower 的「靜音房間」,因違反了 Clubhouse 原意。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