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個公開方法看 YouTube 頻道數據

YouTube 數據如何尋?答案不算難,但還是紀錄下來比較好。主要的方法有兩個:一個是 Social Blade,第二個是 YouTube music charts

YouTube Music Charts

先說 YouTube Music Charts,這個是近來 Media 比較常用的數據來源,這個 Charts 主要是以 歌手、團體、歌曲為主,看每個不同地區最有人氣的歌手、最熱門的歌曲、熱播的 MV,而它也可以看到歌手本身的總播放次數,聽眾的所在地區與熱門國家/地區等等。

Social Blade

Social Blade 則是第三方的數據捜集,它可以看任何的 YouTube 頻道,包括訂閱數、影片的觀看數、那些影片最受歡迎,訂閱數的未來估計,最多人留言或讚好的影片等等,算是一個簡單易用又全面的 YouTube Channel 數據工具。


如果你是想看不同的頻道或類似的頻道內容,那麼使用 Social Blade 會比較適合,但如果你是想看的只是歌手等相關,那就用 YouTube Music Charts 比較好。

至於你想看「排名」、不同頻道之間的排名,那可以用:InteRed.co,但它大部份功能都要付款,基本可用的就是 USD$99/month,一點不便宜。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