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HOME HOTEL 大安館 – 二次入住懷念味道

一年去台北次數這麼多,入住的酒店或旅館也不能每次都有深刻印象,但二度入住的 Home Hotel 大安真的很有記憶。

讓人記起來的點有兩個,一個是打開浴室門就發現的浴池,它的感覺就像電視裡看到那些要走下去的浴池一樣。這個設計實際洗澡時有沒有用就看你怎麼洗澡,但那種走下去的感覺要比放一個浴缸在那裡好太多。

當然,Home Hotel 房間設計及用色本來就很特別,除了棕色外還加入了很多色彩繽紛的小磚在浴室,讓浴室不是普通的結淨感,加上旁邊可以直接看到房間的落地玻璃,效果確實會比預想的震撼。


home-hotel-taipei-013

taiwan_travel_trip_27除了裝潢,石先生很記得 Home Hotel 的一個點是他們用上台灣本地的「茶籽堂」。這個氣味很香港的淋浴露與洗髮水,好像就跟 Home Hotel 劃上等號。

石先生第一次入住的時候就覺得很棒,當第二次進去的時候更有一種熟悉又興奮的感覺,即使後來去別的酒店入住也剛好用上了茶籽堂,石先生還是很記得 Home Hotel 的感覺,不得不說一種好味道對酒店來說確實很重要。

home-hotel-taipei-015

Home Hotel 大安館的房間設計與我們常入住的酒店沒有太大差別,但整體乾淨俐落加上使用大量木材,感覺很溫馨,回到房間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如果未來的家也是這樣就太好了。

因為石先生已經是二次入住 Home Hotel 大安館,也就不多加介紹房間,寫一下感受為主,如果想要看詳細的入住情況,請看這篇吧:【台北.忠孝復興】Home Hotel 大安館入住報告 – 浴室才是這裡的秘密武器

home-hotel-taipei-005

taiwan_travel_trip_22taiwan_travel_trip_23taiwan_travel_trip_24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