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arina Mandarin – 看著 Singapore Flyer 與 Marina Sands 的好酒店

這次跟隨 Changi Recommends 旅程入住的是 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濱華大酒店),它的位置在新加坡地鐵 Esplanade CC3 的附近,鄰近 Singapore Flyer 及 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 Singapore,是旅遊景點附近其中一個最好的入住地點。

酒店不是新興建的,所以建築設計比較舊式,是中空式的設計,以保證在同一橦的建築物內可以安置盡量多的房間,而且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外面景色,不是窗戶對窗戶的設計,在觀賞的角度是比較特別,也能夠保證房間外景色有一定水準。

singapore_8

由於這次石先生沒有以拍攝房間為目的,所以也就隨意的把房間拍下來,沒有整理乾淨再做,望大家見諒房間有點亂。


先來説一下書桌吧!這裡的書桌也是舊式的面牆式,所以在工作的時候無可避免會有點悶,而在書桌旁邊則是電視機,所以在看著電腦工作的時候又想要看電視是不可能之想法。

singapore_7

比較可惜的是書桌的電源插頭採用隱藏式設計,看起來雖然美觀卻沒有考慮到使用者的需要,一旦使用的電源插頭比較大則無法使用,需要另覓別的電源插頭,實在有需要改善。

這類隱藏式插頭設計很常見,但往往只考慮美觀,而沒有考慮實際使用需要,實在很需要作出改變。

singapore_9

雙人床之間空間寛闊,可以放下整個行李箱,而床頭也有獨立的枱燈等工具,而在電視的旁邊則是小食飲品櫃與雪櫃。

singapore_10
singapore_11
singapore_13
singapore_14

浴室的大小算是酒店是否值得入住的標準之一,而這次入住的房間是基本房,其浴室的尺寸可算是對得起這樣的房租,有一個浸浴,也有一個花灑浴的地方,整個浴乾淨光線充足,需要的東西都一應俱全。


整體來説,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濱華大酒店)給石先生的感覺是一家很基本的五星級酒店,你會在這裡找到你需要的,不會讓你有失望的地方,一切都是那麼的標準。


也由於它是那麼的標準,所以它並不會有什麼驚喜提供給你,不會在你入住的時候有任何的驚喜,例如驚人選擇的早餐,超豪華的服務,超乎想像的導遊諮詢等等。

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濱華大酒店):
地址:6 Raffles Boulevard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594 Singapore
價錢:HK$1,300 -HK$1,900
網址:http://u.stoneip.info/1JvMfCl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