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三航廈 THE SLIDE – 大人細路一齊滑下去

走過樟宜機場一號航廈二號航廈的員工餐廳,石先生當然也要跑一趟三號航廈,但這裡並沒有員工餐廳,也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給大家吃的東西,唯有一個給大人小童一齊玩的 THE SLIDE 值得大家來尋回童真。

singapore_105

T3 的 THE SLIDE 有兩個,一個是比較長的在 Floor 2,另一個是較短的在 Ground Floor,但兩者的出口都在 B2 的位置,所以從上而下滑過以後就要乘搭旁邊的電梯回來才可以。

singapore_106

要在這裡玩沒有條件,不限年齡,僅限制大家要在樟宜機場消費,要在同一張單內最少消費滿 S$10,若多於 S$10 的話則如此類推的提供遊玩劵。例如 S$20 就有兩張,S$50 就有五張這樣,消費得多就可以多玩一些。


石先生也有玩了一次,也本想用 HTC RE 大家拍一次到底滑下去的時候是怎麼樣,唯相機最後沒電,也就沒機會跟大家分享了!

singapore_107

在玩了這次的 THE SLIDE 後,石先生也總算是耗盡了被迫擠留在樟宜機場的時間,可以上機回港了。由於起飛時間變成晚上的關係,所以回港也就凌晨時分,累到不行。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