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聖淘沙】SKYLINE LUGE SENTOSA – 買五次不斷的滑下來

住在聖淘沙的關係,這次在新加坡並沒有走得太遠,只是在聖淘沙裡遊玩。因為很早以前就有看過這款 Skyline Luge 在網絡上的影片,所以在查找聖淘沙景點發現它的時候便二話不説的把它排在行程裡!

capella hotel singapore26

Skyline Luge 的位置並不遠,具體位置就是在 Sentosa 的中途站(Imbiah Station)與尾站(Beach Station)之間,起點在中途站,而滑行的終點則在尾站,所以想要玩的話其實在中途站(Imbiah Station)下車就很容易會見到它。

Screen Shot 2015-12-25 at 上午3.58.10

價格方面有很多選擇,但石先生建議大家不要想太多,反正你玩一次肯定是不夠的,所以就在 3 次與 5 次之間選擇吧~ 3 次是 25 新幣,5 次是 38 新幣,含返回起點的 Skyrides。由於賽道暫時僅有兩條,所以 3 次也算是可以的。


capella hotel singapore24

玩 Skyline Luge 的時候,只要經過了此安全點就可以全速前進

capella hotel singapore19

直到最後的位置則有減速的連續 S 彎以提醒到站

Skyline Luge 有多好玩就看上面的實拍影片吧!這種遊戲人愈多愈好玩,第一次排隊需要了解步驟會有點久,但後面就會快很多,而且大家一齊出發鬥快最正,衝落山真係玩幾多次都唔夠皮。

capella hotel singapore23

玩完一次其實就係坐番呢啲 Skyridws 上山,風景都幾好。

capella hotel singapore17

呢隻 Skyrides 會同時將你滑落來架車吊埋上去,設計上好方便。



capella hotel singapore20
capella hotel singapore25

其實上到來風景幾好,因為望番轉頭就可以見到新加坡對出海面,真係好多船。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