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za Premium First 初體驗,10 分鐘按摩確實舒服

Plaza Premium Lounge 相信大家都很熟,也去過不少次,但它旁邊的 Plaza Premium First 又如何呢?石先生前一陣就有到過 Plaza Premium First,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事實上,去 Plaza Premium First 的時間是年初的時候,但一直很忙都沒有時間分享,還好這幾天有這個心思把這件未了的事分享給大家。

Plaza Premium First 的格局相比 Plaza Premium Lounge 設計不同,比較貼近外國大型的貴賓室,例如它一進去的時候就是酒吧,這裡提供酒類飲料外,也有咖啡等各種飲品。如果想要選擇甜品等也可以在這裡選擇。


Plaza Premium First 的環境較 Plaza Premium Lounge 闊寛,人流也不多,如果一十大細或者有小朋友,相信這裡較 Plaza Premium Lounge 更適合。

食物的選擇也不少,例如想要吃生果蔬菜的,選擇很很多。從最簡單的果、橙、梨、香蕉等,選擇確實很多,就算是沙律的選擇也不少,從小米,到芝士南瓜,瑞士麥皮等統統都有。

甜品選擇常見的餅乾、布甸,也都有 Donut 等等,飲品也有不同的紅白酒等,要喝什麼就看有多少時間了。

除了本來的凍熱食,其實也有獨立的菜單,可以像在餐廳一樣的點菜,例如選擇素食、不要含奶製品、海鮮等等。

至於整個 Plaza Premium First 最特別的當然是有按摩服務,每人可以享受 10 分鐘的按摩,在登機前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然後先上機確實係一個好好的休息體驗。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