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最嘈竟然係…

香港人海外旅行,有兩件事是不能避免的,一是酒店,二是搭飛機。酒店之事以往跟大家分享不少,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搭飛機的經歷。

問一下大家,你覺得在飛機上最嘈的可以是什麼人呢?嬰兒?大媽?情侶?還是第一次坐飛機的年輕人?以上這些也許是熱門答案,但石先生最近搭飛機去韓國首爾,卻有出人意表的答案 – 空中服務員。

這次的航班剛好有一批搭乘相同航班往首爾工作的空中服務員坐在石先生後一排的位置。他們跟我們經常在飛機上看見的空中服務員相似卻不同。他們穿著整齊的制服,卻無需工作,如同普通乘客坐在客艙一樣,看來是要抵達首爾後才開始工作。


也許是對環境太熟悉,加上穿起制服已進入工作模式,精神奕奕的關係,他們進入機場時已經是興奮狀態。放下行李,當值空中服務員把水與食物等送上後更是聊得興起,直接就跟人在戶外野餐沒什麼兩樣。

即使航班起飛後沒什麼娛樂,他們還是可以找到話題,不斷講大聲笑,然後再把當值中的空中服務員拉來一起談天,把整排變成獨特的空中服務員俱樂部,其嘈吵程度實在難能可貴,極之罕有。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