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 城市風格的好風光

每一次前往台北旅行,其中一個要求都是要住在東區附近的酒店,也就是那種可以在東區走回家的飯店。位置不一定要直接落在東區,但至少要落在東區 20 分鐘路程左右,而這一之石先生入住的「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也就符合這樣的條件,而且也是一家有規模與服務的酒店。相對於住在市政府站那邊的酒店,這家絕對是服務兼寧靜的選擇。

那麼這家「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位處那裡呢?它的地址在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1號。很抽像?如果你有去過台北,其實它就在 24 小時的誠品店 – 誠品敦南店 的後面。只要你從東區往那個方向一直走下去,經過迴旋處再走一下就可以到達,距離大概就跟以前我們從市政府站走到台北 101 差不多吧!說起來,它並不算很近,但還是可以在 20 分鐘就可以走完的路程,靠近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

madison_taiwan_004

長話短說,我們直接走進房間來看看吧!走進房間會經過一條蠻長的走廊,然後就可以看到最重要的雙人大床。這張雙人大床的尺寸很寛,感覺較一般的雙人床還要再稍大一些,而枕頭也有軟硬的選擇。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整個房間的用色並不是常見的柚木棕色,而是較現代的白牆搭配黒色邊框做法,加上木地板與灰色的傢俬,很有現代感。從下面的這張照片,你就可以看到它的用色做法。雙人床正對著黒色的假牆,上面勾著一部大電視,後面則是書椅與梳化椅,加上小型的咖啡吧,簡單的把睡房跟工作間有序分開。

madison_taiwan_005

如同石先生經常讚賞的各家優質酒店,「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在睡床的兩旁都有安置萬國用插頭,不管你來自那一個國家都可以很輕鬆方便的為自已手機充電,保持手機在身在線,不用擔心明早起來手機沒電尷尬情況。

madison_taiwan_006

madison_taiwan_007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雖然是座落在台北市區,但不得不說它的景觀算是不錯。房間內落地玻璃可以看到敦化南路一段,路中有林蔭大樹,然後才是對面的小房子。整個看過去剛好就像住在小森林的上面,起來的景色在城市裡真是不錯。

madison_taiwan_007a

 

madison_taiwan_008

接下來跟大家看看書桌的位置吧!書桌採用的是一種分隔安靜的概念,所以在這裡工作是不會看得到電視,也不會被浴室引誘得到,反而是身後的梳化與旁邊的美食吧成為寫作最大的障礙。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有貼心的在書桌上直接安排好萬國插頭、台灣插頭、USB 插頭及網絡線等必需東西,而且位置不會太高或太低,剛好就可以把 MacBook Air 的充電插頭連火牛都放置好,不會頂著用不到,有考慮到實際使用的需要。


更重要的一點是這裡有配備支援藍牙使用的喇叭,想要聽音樂,卻又不是使用 iPhone 的朋友們不別再苦惱,可以直接用藍牙連接喇叭來聽音樂,不別再受酒店僅支援 iOS 插頭的限制。這個也是石先生一直以來都跟不同酒店說需要改善的地方,而「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總算是做到了。

madison_taiwan_009

madison_taiwan_010

madison_taiwan_011

madison_taiwan_012

madison_taiwan_013

madison_taiwan_014

madison_taiwan_015

madison_taiwan_016

離開書桌工作間,走進浴室,你可以看到這裡不是一種透明的風格,還是會有足夠的私穩,而且馬桶採用半自動式,只要你走過去就會自動幫你做好你想要的事情(噢!有些事情還是要你親自去完成的)。至於梳洗間該有的都有,這裡也就不詳說,我們下去談談最重要的淋浴及浴缸。

madison_taiwan_017

madison_taiwan_018

madison_taiwan_019

要說這個淋浴間與浴缸的原因有二,第一是淋浴間有石先生最愛的垂直式淋浴設施,水直接上方淋下來的感覺確實太爽,這要比一般的淋浴要好,加上配備的浴室產品也就是 ACCA KAPPA 的獨立套裝,安心又舒服。第二個則是這裡的浴缸並不是隨便做出來就算,而是配備了浸浴最重要的浴盬,你可以在浸浴的時候放下需要的浴盬,好好的把皮膚的清潔乾淨,也可以做到保溫保濕的效果。細看上圖的話,你可以看到浴缸的上方有一個像白色毛巾的東西,而那個其實是一個小枕頭,在浸浴的時候把頭可以放在那個位置,不會滑下去,想要看書藉或什麼都可以。

 

要說「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的東西其實很多,這篇就重點跟大家談談硬件的東西,另文再跟大家分享入住的感受與事件吧!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
地址:10685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1號
房價:HK$1,500-HK$2,000

madison_taiwan_020

madison_taiwan_021

madison_taiwan_022

madison_taiwan_002

madison_taiwan_003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