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 Spa」的 President Suite

這一次前往越南入住的酒店是第一次前往峴港時抽獎得到的獎品,也就是「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 Spa」的 President Suite,是這裡最好的其中一個房間。

石先生抽到的入住天數是三天,但由於航班的關係,逗留在峴港的日子是四天,按理說有一天晚上是需要搬遷的。幸好把有關情況跟酒店方面表達以後,他們十分樂意免費多提供一個晚上的入住,也就說是整個旅程均住在「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 Spa」的 President Suite,石先生實在很感謝酒店作出這個安排。

言歸正傳,這次入住的「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 Spa」的 President Suite 較上次入住的更好「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 Spa」的 2 Bedroom Residence 更好,除了擁有客廳、飯廳、兩個浴室及超大型的儲物櫃外,還有一望無際,正對著大海的露台,絶對是一流的房間。


客廳的梳化基本上可以讓六到八個以上的人坐上去,如果你考慮到我整個人在上面坐著的話,你應該很容易就想到其尺寸是有多大。

如果你覺得梳化大沒什麼,那就看看這個儲物室有多大吧!光是放行李的位置就夠一個人睡了!是的,我就是睡在這裡。

其實浴缸也有足夠的位置給我睡,但還好不需要,不然就真的很慘。

簡評一下這個房間吧!全自動化的窗簾設計可以很好的把陽光遮蔽,即使早上的時候也可以把房間弄到晚上一樣,而這個也是石先生最在意的地方,因為酒店住最重要當然是睡覺的時候囉!噢!對了!由於房間不是商務型,加上來這裡的人都是以休閒為主,所以房間內除了飯廳,並沒有書桌提供,但有提供無線網路,真要工作的話也可以,但就沒有很方便。

我明白到大家看這種房間的文章其實也不太在意我在說什麼,主要還是看圖吧!既然如此,我也給大家說到這裡,接下來就給大家看圖吧!


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地址: Truong Sa Street, Hoa Hai Ward, Ngu Hanh Son District, Da Nang, 越南
電話:+84 511 3981 234
http://danang.regency.hyatt.com/en/hotel/home.html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