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orld 聯盟 2019 年將會有自己的貴賓室,地點未知

OneWorld 經過 20 年的發展,他們終於有一個新的搭乘體驗。如同 Star Alliance 與 Sky Team 擁有自家的貴賓室 Lounge 一樣,OneWorld 在倫敦宣佈他們也將擁有自家的貴賓室。

雖然 OneWorld 已經表明將於全球各地建立自己的貴賓室,但暫時沒有具體的地點,但第一家的開設時間將會是今年 2019 年。根據現時的說法,屆時擁有 OneWorld Elite 資格的乘客將可以進入該貴賓室,而乘搭聯盟航空高級客航艙的乘客也可以進入,但具體詳細的資料仍然有待貴賓室開業時再作確認。

與此同時,OneWorld 也表示聯盟下的航空公司將會統一其手機登機手續,搭乘不同航空公司的航班也將可以在同一個航空公司 App 裡獲取登機證等等。此功能暫時已經在 Qatar 與 Cathay Pacific 上可以用到,接下來其他 OneWorld 聯盟下的航空公司均可以做到。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