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國泰航空 的「印度教」特別餐(香港新加坡午飯)

石先生這次前往新加坡乘搭的人稱「因航」的國泰航空,點的特別餐是「印度教餐」,也就是 HNML,乃按照印度教習俗準備的非素食餐,不含牛肉、牛仔肉或豬肉,但可含羊肉、家禽、其他肉類、魚類及奶類製品。

事實上石先生已不是第一次吃這個餐,而這個餐有一好處就是它配備了印度拋餅,在飛行中吃味道特別好。

capella-hotel-singapore16

在還沒有打開以前,其實你是不會發現這個「印度教餐」有什麼特別的。


capella hotel singapore20

不過當你打開第一層錫紙後,你能看到它的拋餅,由於是有熱過,所以感覺很棒。

capella hotel singapore21

下面從左至右則是蝦、印度的小米粒 Basmati 、菜與磨菇,
吃下去會有一點點辣的味道,很很香口,把這些配菜與薄餅吃在飛機餐上很像美食。

capella hotel singapore19

至於這個至今也不太知道是什麼,大概像是乳酪之類的東西,個人不偏好。(根據網友留言,這個應該是伴起來一齊吃的,下次試試)

capella hotel singapore17

當然也是會有水果的。

capella hotel singapore18

至於沙律等就換成了全蔬菜,整個都是很簡單的,看起來挺健康。


其實每次要點 Special Meal 都想點一些特別的,但考慮到要真正吃下肚也不敢點太奇怪的,特別是返程很多時候都會有點趕也許沒時間吃飛機餐,所以就點了這個「印度教餐」,是安全又好吃的選擇,至少很多同行的朋友都説好吃!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