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去蕪存菁」,離開與迎接

太久沒有更新石先生部落,stoneip.info 這裡更新度有點不足。2021 年這個變化的時候,重拾一下 Blog,把想到的打出來,清空一下腦袋或許是一件好事。真的太久沒有寫出來,所以在這裡也把一些在 Facebook 上簡單寫了的東西再補上來吧!

離開 Rhino Shield 香港代理的 CSRI Limited

Rhino Shield 手機殼當年有前同事引薦,加上一些特有的優勢,拿到了在香港的代理權。這些年,Rhino Shield 手機殼在香港做得不算極成功,但也有一定的媒體曝光,有一定的知名度,有進駐連鎖店,有線下店舖發售,有一定的迴響,也算累積了一些經驗與好事。

每一場比賽都有完結之時,在 2021 年也是石先生離開 Rhino Shield 香港代理的 CSRI Limited 之事。手續雖然還沒有完全結束,但早就跟我沒關係,不在管理範圍,接下來此事就不要找我了。


HistrendHK 網店也與我無關

至於與石先生曾經有一點點關係,與 Rhino Shield 手機殼代理有點連帶關係的 HistrendHK 網店。石先生也在這裡說一次,網店後台已經幾年登入不了,與我無關。大家也就不要問我此網店的任何東西了。

2021 做什麼?

以上兩件事或許不少人都知道與我有關,但由於避免利益衝突,所以近幾年早就沒有管理,也沒有決策。離開在 2021 年也只是「去蕪存菁」,進一步減少需要花心思處理,或記掛之事。

除此之外,2021 年也轉用另一個身份繼續為公司出力。根據時間表,2021 上半年的時間會多一點,可以好好休息,清理一下各項事情,嘗試重拾舊東西,體驗新東西,想想接下來應該在什麼位置發力。

2021 年目標

當然,2021 年要迎接新生命的來臨,變化之大,非現時能夠想像。2021 年的重點目標只有一個:處理好新家庭成員的來臨與相關之事。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