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富山‧Excel東急飯店(Toyama Excel Hotel Tokyu)- 日本常見的舊裝修酒店

這次石先生來到富山的目的最主要是為了接下來第二天一早前往立山黒部,所以也就在此住宿了一個晚上。與前兩天住的「金澤‧EXCEL東急飯店」比較,這家酒店並沒有那麼方便,四周並沒有商店家或食店街之類的,而且房間的空間也就小了,也明顯感覺到較舊。

房間的情況與我們常見的日本中小型酒店差不多,房間內的空門僅僅夠用,兩張單人床以外,也就是書桌及洗手間這樣,而由於沒有額外的空間,所以行李的擺放也只有一個位置,兩個行李箱的話便會顯得比較緊迫了。

房間內有 Wi-Fi 提供,而且甫進房便可以在書桌上見到,不用特別的尋找,有線網路的綫路也就是放在櫃子裡,算是很簡單方便的做法。不過這裡的洗手間明顯會比較舊,也是以「舊黃色」為主的洗手間,給人一種舊舊的感覺,但這也是我們在日本常見的方式。對於常來日本的朋友來說應該挺習慣,但對於不是常來日本的朋友則可能會感覺不太舒服。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石先生在這裡居住的唯一一個晚上,剛開始選擇的那一張床有遇到睡夢中不斷要發惡夢的情況,不知道是否有遇到「某些」東西的存在,幸好感覺不對以後也就轉換了睡另一張床,並打開了窗簾。結果,換床以後便安然睡到早上吃早餐了。

富山Excel東急飯店(Toyama Excel Hotel Tokyu)
地址:CIC Building 1-2-3 Shintomi-cho Toyama, Toyama-ken, 930-0002, Japan
電話:800-905-164
價錢:HK$800 – HK$1,000 不等

立山黑部」金澤富山北陸之行(全集):

  1. 【日本航空】JAL 的東京到金澤(小松機場)體驗
  2. 【金澤】金澤‧EXCEL東急飯店(Kanazawa EXCEL Hotel Tokyu)- 位置一流的酒店
  3. 【金澤】晚上隨便拍個照,小城真有感覺
  4. 【金澤】「長町武家屋敷跡」古建築街道與優美庭園
  5. 【金澤】日本三大園之「兼六園」,當然要吃金箔冰淇淋
  6. 【金澤】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 – 地下泳池一定要下去
  7. 【金澤】作田金銀製箔 – 手工金箔製作與金箔廁所
  8. 【金澤】「東茶屋街」,上山到「寶泉寺」看全景拍照
  9. 【金澤】「近江町市場」即叫即煮即食海膽生蠔囉
  10. 【富山】「相倉合掌造村落」- 不同感覺乃深山裡的合掌村
  11. 【富山】「莊川峽湖上遊覽船」不太懂賣點在那裡
  12. 【富山】「黑部峽谷宇奈月小火車」好像兒童樂園的小火車體驗
  13. 【富山】高岡市的「叮噹(多啦A夢)路面電車」
  14. 【富山】富山‧Excel東急飯店(Toyama Excel Hotel Tokyu)- 日本常見的舊裝修酒店
  15. 【日本】立山黑部 1 日遊 – 週末假期也能看雪山
  16. 【長野】長野大都會酒店(Metropolitan Nagano Hotel)- 新幹線站前的好酒店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