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澤】「東茶屋街」,上山到「寶泉寺」看全景拍照

第二天行程真的緊密,經過在「長町武家屋敷跡」、「兼六園」與「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後還沒完結,石先生一行人來到就來到「東茶屋街」。

在江戶時代,這裡是觀賞藝妓表演的地方,也是少數有兩層古建築的地方,大家就把它當作是京都的花見小路吧!這裡的建築基本上都有保留,但已經成為博物館或商店,遊客景點味濃。

「東茶屋街」街首的位置就有一家金箔店,是很多人的選擇,原因不是好吃,而是這裡是大家等待的位置,所以等等等著就吃了金箔冰淇淋,但最好吃的應該是有一整片金箔包裹的「箔一」,售價約 900 日圓。


地址:石川縣金澤市東山1-15-4
營業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6點

雖然說「東茶屋街」以歷史建築為重點,但這裡也因金澤之名有很多金箔的販售,像這家店就有金箔貼的體驗,可以自已做看看。

不想做的話,也有一些簡單的金箔產品可以買回去,但以日本人的風格,當然是比較簡單囉!

走過「東茶屋街」後,可以往山上走走,以寶泉寺為目的地。

因為在寶泉寺的位置可以看到整條「東茶屋街」,加上陽光日照的效果,整條街就顯得更美。


往寶泉寺的方向,就是當你以為自已走錯,在民居的時候反而是對的。因為這裡都變成了一些民宅的地方。

走到寶泉寺就可以看到這個全景,不僅僅是東茶屋街,還有附近的城市景。

「寶泉寺」本身很小,不算很有特色,但山上的寺廟看日本漫畫多也總會見到。

從山上往下拍攝的東茶屋街


立山黑部」金澤富山北陸之行(全集):

  1. 【日本航空】JAL 的東京到金澤(小松機場)體驗
  2. 【金澤】金澤‧EXCEL東急飯店(Kanazawa EXCEL Hotel Tokyu)- 位置一流的酒店
  3. 【金澤】晚上隨便拍個照,小城真有感覺
  4. 【金澤】「長町武家屋敷跡」古建築街道與優美庭園
  5. 【金澤】日本三大園之「兼六園」,當然要吃金箔冰淇淋
  6. 【金澤】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 – 地下泳池一定要下去
  7. 【金澤】作田金銀製箔 – 手工金箔製作與金箔廁所
  8. 【金澤】「東茶屋街」,上山到「寶泉寺」看全景拍照
  9. 【金澤】「近江町市場」即叫即煮即食海膽生蠔囉
  10. 【富山】「相倉合掌造村落」- 不同感覺乃深山裡的合掌村
  11. 【富山】「莊川峽湖上遊覽船」不太懂賣點在那裡
  12. 【富山】「黑部峽谷宇奈月小火車」好像兒童樂園的小火車體驗
  13. 【富山】高岡市的「叮噹(多啦A夢)路面電車」
  14. 【富山】富山‧Excel東急飯店(Toyama Excel Hotel Tokyu)- 日本常見的舊裝修酒店
  15. 【日本】立山黑部 1 日遊 – 週末假期也能看雪山
  16. 【長野】長野大都會酒店(Metropolitan Nagano Hotel)- 新幹線站前的好酒店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