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上太多「彊粉」怎麼辦?移除方法看這裡

Instagram 大家都會用,但如果你跟石先生一樣有很多彊粉的話,那麼就不是一件好事。

話說 Instagram 剛開始流行時,石先生已經在用,那個時候不管是香港、台灣還是中國都有一堆粉絲在 follow 石先生的 Instagram。隨著後來中國禁用 Instagram,這堆中國粉絲便由「真粉」變成了「真.彊粉」,大大影響了 engagement。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唯一的方法是把這些「真.彊粉」都刪掉。要刪掉他們有兩個方法,一是手動 Block 掉他們,這樣他們的 follow 便失效,但幾千個粉絲手動按下去應該會手抽筋,所以石先生選擇了用第二個方法:Cleaner for IG。


這個 App 不管是 iOSAndroid 均有選擇,使用很簡單,只要通過它登入你的 IG 帳號,再選擇你要刪掉的人便可以,你可以選擇讓它自動幫你按類型選擇不同類型的「彊粉」從而刪除,有需要不妨一試。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