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

每隔一段時間,石先生就會想重操故業,寫寫文章是多麼輕鬆的一件事,但生活逼人,只是寫文章在香港是活不下去的,更何況石先生手上真正有廣告收入的網站不過是這個 Blog,這還是一個奢侈的夢。寫文章沒法生活,那有閒寫一下應該可以了吧!

石先生實在太久沒寫文章了,思緒沒有以前那麼豐富,有時候想到東西就隨便在 Facebook 寫一寫就過去了,完全不是以前一天可以產出五六篇文章的狀態(勿論質素)。真要重拾寫文章這回事,或許要像韓星常說的「初心」那樣,回到石先生最開始,每天堅持產出一篇才能有辦法把那種感覺找回來。

問題是,接下來有時間這樣做嗎?每天要做的事已經不少,真要把時間花在寫文章這裡嗎?人生在社會,每天都要做很多決定,取捨,取什麼,捨什麼就是每天的貨題。且看後續有沒有辦法寫下去吧!


P.S. 封面圖攝自美國阿拉斯加,當時是乘搭 Air Taxi 觀雪山,可惜當天回暖不適宜降落在雪山中,不然這會是一次超棒的旅程。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