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 2018 把街燈智能化

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 2018 現正於亞洲博覽館舉行,這個展覽聽起來好像只有大型的 LED 燈或街燈,但實際上它擁有的東西比我們想像中豐富,特別是下面這個東西便很有趣。

這裡說的是下圖中間黑色像展示板的東西。這款產品名字叫「SMART BENCH」,適合放在公園或郊野等無法拉電線的地方。它實際上不一定需要是長凳,也可以是一個展示廳或是休息枱。我們可以很簡單的看到它最上面會是一個太陽能板,吸收陽光,中間是一個大屏幕,然後有一個形成枱的位置,或降低一點也可以形成一張長椅。當然,這個屏幕旁邊也有供手機充電的 USB 插頭等等。

與這個「SMART BENCH」相類似的,智能街燈也很常見,例如在街燈上加太陽能板,也在街燈上加入鏡頭、4G 訊號、電池等等,把一枚普通的街燈智能化。當然,除了加個太陽能板,加個鏡頭、加個 4G 外,想要更高增值一點就是再加個電動車充電器。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