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 秋季電子展 2018 記招預展,這款潛水眼罩有吸引力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  TDC 主辦的第 38 屆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秋電展) 將於 10 月 13 至 16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早前主辦單位舉行發佈會,向傳媒介紹幾個特別的參展商,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款是這個潛水用的眼罩,看起來它跟一般沒什麼差別,但它實際上卻是大有學問。它除了是一個適用於潛水用的眼罩外,還具備深度計、壓力計等功能,在眼睛上方小顯示屏可以直接看到,可以省卻傳統的手戴式壓力錶,是一個嶄新的產品。

大家可以看,在眼罩上方有一個反射式的顯示屏,效果類似當年的 Google Glass 顯示,但在實際使用時應該更適合潛水人士。由於有實際測量的需要,所以這潛水眼罩的測量裝置等放置在眼罩頂部,如下圖所示。


除了這個裝置外,也有一種與技術相關的產品。我們常常在酒店或電影裡看到的一按即遮蔽窗戶,一般都要在玻璃上進行設定,舊有的玻璃想要使用並不簡單,但這次看到的很簡單,只要在原來的物料上貼便可以,然後通電即可以做到效果,十分簡單。以下有一個示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0月13至15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10月16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正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