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拉斯加】KING ST – 簡單看看本地酒廠,罐子設計有看頭

從 Alyeska 回到 Anchorage 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參觀當地的一家小酒廠。因為那天晚上還有展會的歡迎宴,一定要準持抵達,所以在酒廠也就簡單的聽聽介紹。

雖然 KING ST 酒廠的老闆有很細心的跟我們說明啤酒的釀製過程,但石先生也不算很好啤酒,所以口味中的濃淡苦甜還可以感覺得到,唯細數每種材料製作出來的啤酒有什麼不同就很難記得與說明了。

因為會喝的酒類都很多,所以每人都是一小杯淺嘗。當然能喝的外國人想要繼續喝是無限量的,可以一直加一直加,加到你喝不下為止。


與那次到日本看酒廠不同,我們在參觀的同時 KING ST 也在釀製啤酒,所以有機會直接喝到還沒完全把雜製隔離的啤酒(別問我隔離什麼,不知道,反正老闆說還欠一點但能喝)。喝下去的味道比做好的香但感覺有一點點雜製?的口味。

這裡除了是釀造工場外,也是倉庫,所以從釀製後直接裝箱全部在這裡進行,但說到石先生比較有趣的是下面這部運送用的鏟車。

因為一直以來都說在雪地行車要加鐵鏈防止在雪地上打滑,但在街上都不太見到,所以在鏟車上看到鐵鏈的綑綁方式,就像下面那樣把鐵鏈造成套鏈把車輪封起來。

KING ST 啤酒到底好不好喝有請專家來說明,但他們在啤酒罐上的設計真的很棒。罐子拉起來的時候可以把上面的罐片全部拿起來,喝起來就跟拿起真實的杯子一樣,感覺超好,而且他們在切割也做得很好,切口不會鋒利,不會有割口的感覺。


在阿拉斯加幾天都沒有看到下雪,幸好最終還是有看到了。


上面這堆東西不是泥,是造酒後的廢料

 

美國阿拉斯加滑雪飛機之旅:

  1. 【美國.阿拉斯加】從 Seattle 轉機到 Alaska Anchorage Airport
  2.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 Anchorage Airport 的酒店叫車服務台
  3. 【美國.阿拉斯加】IDITAROD TRAIL RACE HQ – 1868 公里為期 10 天以上的雪橇狗比賽
  4. 【美國.阿拉斯加】Talkeetna Historic District – 百年歷史的小社區
  5. 【美國.阿拉斯加】Talkeetna Air Taxi – 強力推薦飛上去與雪山玩遊戲
  6. 【美國.阿拉斯加】雪橇狗的家,超過 40 隻的雪橇狗與你打招呼
  7. 【美國.阿拉斯加】麝牛,皮毛可以讓雪從身上滑落
  8. 【美國.阿拉斯加】美式早餐就是豐富,早上吃海鮮沒有太過份吧
  9. 【美國.阿拉斯加】阿拉斯加棕熊,可愛的走動暗藏恐怖
  10. 【美國.阿拉斯加】Alyeska Ski Area 超用心的教學,一天就會 30 度下山了
  11. 【美國.阿拉斯加】KING ST – 簡單看看本地酒廠,罐子設計有看頭
  12. 【美國.阿拉斯加】Anchorage Museum – 歷史當然是這裡看的
  13. 【美國.阿拉斯加】Snow City Cafe – Anchorage 市內也可以吃 Seafood Egg Benedict
  14. 【美國.阿拉斯加】Alyeska Resort 還有這家在雪山上的餐廳
  15. 【美國.阿拉斯加】Anchorage 到 Fairbanks 的火車行程 – Alaska Railroad
  16. 【美國.阿拉斯加】把 Alaska Red King Crab 打包回家人朋友,一齊分享最好吃
  17. 【美國.阿拉斯加】達美航空(Delta)的西式晚餐(西雅圖香港晚飯)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