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拉斯加】Talkeetna Air Taxi – 強力推薦飛上去與雪山玩遊戲

特別從 Anchorage 來到 Talkeetna 除了吃以外,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目的,就是要乘搭獨有的 Talkeetna Air Taxi(http://www.talkeetnaair.com/)。

這裡與前面提到的 Talkeetna Historic District 距離很近,但與大部份美國的地方相同,想要來這裡始終需要開車才行。

與同我們乘搭任何飛機一樣,乘搭前還是要先登記乘搭,然後還要有磅重這個環節,以保障飛機安全。


在各人登記與機師準備時,店家也跟我們一一解釋這裡的行程。事實上,這裡的行程選擇很多,除了大家待會看到飛往雪山觀看這種行程,還有降落雪山裡的行程,讓你直接飛到山上,但由於我們來到的時候剛好是溶雪期,所以為安全起見就無法降落在雪山裡。

這個是當天的價目表,石先生參與的就是 SOUTHSIDE EXPLORER

人人都要磅重,但重量的顯示就只有職員能看到

這就是我們要乘搭的小型飛機,由它帶我們往雪山。


除了這台飛機外,還有很多飛機在這裡,而這裡也是一個飛機場,但都是雪覆蓋,所以大家感覺都跟平常常去的機場不同。

這裡是石先生待會要乘搭的飛機,那就當然要合照囉!


留意飛機下的輪子還有一個類似擋板的鏟子,它是用來幫助飛機在雪山降落時用的。

每個位置旁都有一個專用的隔音通訊耳機

小飛機的位置都很緊迫,大家背貼背只有兩排

大家觀看就是靠自已旁的窗戶,而配合觀光需要,這些機翼都在機體上方的。


自拍幾乎看完整台小飛機的內部。

排隊起飛囉!我們整團分了兩隊,另一隊的飛機正在加速起飛。

剛剛飛上去的時候沒什麼特別,但看到地上了樹林就只有雪,若迷路走錯真不知道要怎麼走才對啊!

密密麻麻的樹林與雪啊~~


經過 20 分鐘左右的飛行,終於開始看到雪山,超壯觀的,跟商業航班降落阿拉斯加那種完全沒得比。

開始溶雪的關係,山上的雪開始滑落,都可以看到一些山的石頭,不會白茫茫一片。



真的很妝觀,看不完的雪山,地球真的好不一。

一望無際的雪山…


如果可以降落在雪山就太好了

山頂剛好有一團霧氣,讓它看起來更夢幻

根據機師的說法,這個位置就是我們本來可以降落的地方,但因為溶雪,雪現在太軟,不能承託飛機的重量,所以在安全下就不能降落,否則我們就可以直接在雪山裡。

最後大家就看看官方介紹影片吧!看完更想坐啊!石先生也全力推薦大家來到阿拉斯加一定要坐這種 Air Taxi 看雪山。


白雪加山脈真的看過去很宏觀,但看到後面大家因為沒有降落所以有點無聊,有些睡著了。

回程的時候再看旁邊也都是白雪一遍


小鎮在這裡看都不太明顯,只是稍微整齊一些。


下飛機後當然要再拍一張合照囉!


這個是石先生簡單拍的影片

 

美國阿拉斯加滑雪飛機之旅:

  1. 【美國.阿拉斯加】從 Seattle 轉機到 Alaska Anchorage Airport
  2.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 Anchorage Airport 的酒店叫車服務台
  3. 【美國.阿拉斯加】IDITAROD TRAIL RACE HQ – 1868 公里為期 10 天以上的雪橇狗比賽
  4. 【美國.阿拉斯加】Talkeetna Historic District – 百年歷史的小社區
  5. 【美國.阿拉斯加】Talkeetna Air Taxi – 強力推薦飛上去與雪山玩遊戲
  6. 【美國.阿拉斯加】雪橇狗的家,超過 40 隻的雪橇狗與你打招呼
  7. 【美國.阿拉斯加】麝牛,皮毛可以讓雪從身上滑落
  8. 【美國.阿拉斯加】美式早餐就是豐富,早上吃海鮮沒有太過份吧
  9. 【美國.阿拉斯加】阿拉斯加棕熊,可愛的走動暗藏恐怖
  10. 【美國.阿拉斯加】Alyeska Ski Area 超用心的教學,一天就會 30 度下山了
  11. 【美國.阿拉斯加】KING ST – 簡單看看本地酒廠,罐子設計有看頭
  12. 【美國.阿拉斯加】Anchorage Museum – 歷史當然是這裡看的
  13. 【美國.阿拉斯加】Snow City Cafe – Anchorage 市內也可以吃 Seafood Egg Benedict
  14. 【美國.阿拉斯加】Alyeska Resort 還有這家在雪山上的餐廳
  15. 【美國.阿拉斯加】Anchorage 到 Fairbanks 的火車行程 – Alaska Railroad
  16. 【美國.阿拉斯加】把 Alaska Red King Crab 打包回家人朋友,一齊分享最好吃
  17. 【美國.阿拉斯加】達美航空(Delta)的西式晚餐(西雅圖香港晚飯)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