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懶人包】香港航空的南京之旅(全集)

這次前往南京的行程算是一個意外,因為本來就有很多次的機會去南京,但一直都沒有行動,直到這次突如其來的跟隨香港航空出發去南京才成行。

與想像中的南京有點不同,它並不是一個超大的城市,算是中型,但它的整潔程度遠超北京、上海、廣州等等,完全沒有那種大陸很混亂及不夠乾淨的情況。

當然,這裡指的是景點與一眾的公眾地方,部份小街或小區還是有點少亂,但總體南京人還是挺有文化與乾淨的,來過以後絕對是加分。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1

提起香港航空,很多朋友應該都會想到他們的姐妹公司 Hong Kong Express,但這次認真的去搭香港航空會發現他們有不一樣,在努力加入不同的小心思,例如生日尊享服務(【航空】香港航空的生日禮遇,讓你有一個正當理由跟空姐合照),也有學校的參觀計劃,而候機室的款待特別是不少人很想要的食物都很齊全,是學習能力很高的航空公司。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115

講到南京的景點自然是民國政府時期在南京建立的各個據點,如民國政府的總統府(【中國.南京】南京總統府 – 中華民國政府所在地),這裡的建築風格完全與我們常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風格不同,有更大的吸引力。

至於孫中山先生的墓園(【中國.南京】中山陵 – 被尊稱為國父的台獨人士)就更壯觀了,完全展現了對一個結束帝制歷史人物應有的尊重,接下來華人能否走進民主,跟上世界的步伐就看需時多久了。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66

南京作為一個有歷史的城市,它絕對得大家來這裡參觀一下,特別是愛好近代史的朋友,縱使考慮到部份遺址有經過修補,但還是很值得去親身看一看,知道歷史書上說的與真實有多大出入。

最後當然是這次返程乘坐的頭等艙體驗與酒店的住宿都很好,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讓這個短暫的旅程也好好的。整個旅程的各項細節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而當中提及的「南京大牌擋」(【中國.南京】南京大牌擋 – 它不是戶外的大排擋,卻是地道小吃的好地方)原來在深圳也有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香港航空的南京之旅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