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 匯豐戶口連結上限提昇至 HK$50,000,用途有限

HSBC 旗下的 PayMe 雖然是「模仿」外國之物,但 Case Study 在前 PayMe 在香港還是蠻成功的。

PayMe 自推出後都有一個問題,就是每月增值上限太低,只有 HK$5,000,對於很多朋友來說真的不夠用,而這次 PayMe 宣佈要把上限提昇至 HK$50,000 算是一個好開始。當然 PayMe 不會這麼隨便就讓你的信用卡額度提昇。

想要提昇至 HK$50,000 必須擁有 HSBC 戶口,讓錢直接在銀行戶口過數而不是信用卡過數,所以 PayMe 才能有 HK$50,000。這樣的做法對 PayMe 來講有幾個好處,一是免了承受信用卡的手續費,二是為了 9 月金管局的「快速支付系統」做準備,三是更多的方便一些 IG 小店收錢與付款,但實際上又有多少人會用得著呢?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