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上海中星鉑爾曼大酒店(Pullman Shanghai South)

從南京走到上海,入住的是「上海中星鉑爾曼大酒店」(Pullman Shanghai South),這家酒店的位置不錯,就在上海南站旁邊,而它其實也就是  Pullman 管理,但因為大樓本身座落在上海中星集團建立的中星城內,所以酒店名字才會有「中星」兩個字。

這種情況在中國其實很常見到,因為很多的大樓其實都是另一個業主的,但請來專業的團隊管厘,所以在酒店名字上就會有這樣的情況,在國際知名的品牌前還會多加業主集團的名字。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71

在硬件上這家酒店真的不錯,在大堂中間有一個很美觀的咖啡店位置,從上面看就是特別的好,設計成不規則很精緻。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53

房間本身是淡黃色的顏色,但由於拍的時候並沒有調好白平衡,所以才有這樣的奇怪顏色。實際上房間本身氣氛很暖和,而且空間充足,進來後就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在這裡好好睡覺休息。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54

雙人床,看到就想這樣睡下去。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55

睡床正對的當然就是電視機,而前面也是常見的長桌及行李架。值得說的是酒店並沒有隨便的把書桌就這樣放在電視機旁,而是把它橫放,讓它正對著房門,讓使用者書桌者不用面壁,可以有更輕鬆的視野。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56

酒店本身也很心,在書桌上就放好水果與甜點,工作起來如何想吃東西也可以直接的吃到,相對於放在梳化上更合石先生的心。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57

酒店另一個很好的東西是它們的插頭並沒有收在一個盒子內,而是放在牆壁上,這樣就不用擔心轉插頭或 MacBook 充電座等被擋著的問題,而這裡也有標示一個「不間斷電源」,在想要充手指或別的時候可以保障使用。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58

床邊也有一個燈制及「不間斷電源」,當中已經插好的是桌上的音響,但如果不想要的話其實換成自已的插頭也可以。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60

浴室是基本的花灑與上方淋浴的方式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59

不想要淋浴的話,則可以用浴缸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62

酒店本身也有酒吧,提供足球比賽直播,而這裡也有足球機等等。


nanjing-hong-kong-express-shanghai-travel-experience63上海中星鉑爾曼大酒店
地址:

香港航空的南京之旅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