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長榮航空 的「低脂」特別餐(台北香港晚飯)

一年來回台灣多次,吃到的飛機餐也得改變一下,不然老是「水果餐」也太無聊了,所以這次吃的「低脂」特別餐主要還是為了滿足拍照需要,讓自已可以多看一下特別餐大概可以是什麼樣子,在未來真的有需要時不要選錯。

長榮的低脂餐看起來也不算難吃,但大概就是會乾一些,例如烤豬里肌沒有什麼醬汁,然後配的是蔬菜與白飯。如果只是像石先生般嘗新的話,有些不常吃的朋友看到時也許會冒汗。

taiwan_travel_trip_89

烤豬里肌飯本身搭配的是健康些的蔬菜及白飯,飯量不算太多,但短途飛機餐來說差不多,而且可以看到飯還是一粒一粒的,沒有壓扁。


由於是低脂餐,所以主菜本身沒有醬汁,對於喜歡醬汁撈飯的朋友未必係好選擇,但如果你唔想食飛機餐太肥就可以試下。烤豬里肌本身食落有啲似漢堡扒,雖然無咁肥,但尺寸及切法令你感覺好似。

taiwan_travel_trip_90taiwan_travel_trip_91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