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站的,也許考慮一下要不要弄 Facebook Domain Verification

繼最基本嘅 Google Webmaster 及 Bing Webmaster 後,看來又得多一個 Facebook Business Manager Domain Verification。Facebook 這個功能算是保護用多於攻擊用,它可以避免你的網站被別人亂用,具體的訊息請看: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sharing/domain-verification

做法上,你需要先有 Facebook Business Manager,然後進入 Business Settings,Security 裡的 Domain,輸入你的網址,然後再根據 Facebook 的要求上傳檔案或在 DNS 裡加入東西便可了。

需要注意的是,這次的設定需要多一點網絡基礎能力,也許需要找 IT 幫忙才可以,否則 DNS 或上傳檔案的部份,並非普通 WordPress 用戶能做的,謝謝。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