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5 最強防跌保護殼,犀牛盾開箱文

ASUS Zenfone 5 今年唔再玩雙版本,無遠攝或廣角兩款,只有一款廣角版本,對鐘意廣角嘅朋友應該好開心。不過以今時今日嘅保護殼市場,除左 iPhone 及 Samsung 必然有名牌保護殼外,其他牌子真係好睇「彩數」。

或者係 ASUS 手機銷量近年愈來愈好,一直以防跌做賣點嘅「犀牛盾」連續第二年幫 ASUS 手機出保護殼。「犀牛盾」舊年推出嘅係只有 框 嘅 CrashGuard 版本,而今年幫 Zenfone 5 推出嘅就係 Rhino Shield SolidSuit

「犀牛盾」SolidSuit 與 CrashGuard 最大分別在於有背蓋,而 Zenfone 5 背蓋又分兩種,一款係純黑色,另一款則是碳纖款式。今日就同大家開箱分享一下。


Rhino Shield 這次的包裝與過去的沒什麼差別,但正面的位置上則標示了 SolidSuit 的字樣。通過正面包裝的透明蓋子,可以看到 SolidSuit 兩種背蓋設計 – 黑色與碳纖。

SolidSuit 在背蓋開孔的時候有預留雙鏡頭與指紋識別,下圖搭配 Zenfone 5 的照片可以直接看到效果。這兩個位置的開孔有多預留空間,包括閃光燈的位置也沒問題,指紋位置開孔有特別做一個斜角,手指滑過去的時候感覺也比預計的要好一些。

轉到手機材質裡面,可以看到犀牛盾獨家材料 ShockSpread 的六角形設計,這種材質可吸收高達 3.5 公尺落摔衝擊,算是這個品牌最特別的優點。

與以往的設計一樣,Rhino Shield 在邊框設計上採用了正面較高的設計,以免正面摔落時屏幕需要承受重力,以便好好保護手機。

   

Rhino Shield SOLIDSUIT 手機保護殼 – ASUS Zenfone 5 / 5Z 手機底部充電線的位置,可以看到有採用較寛鬆處理,如 3.5mm 耳機、USB-C 充電線與喇叭的部份都是明顯可以看到比較寛鬆。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