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 Shield(犀牛盾)Samsung Galaxy S9/S9+ 開箱文

Samsung Galaxy S9 / S9+ 推出不久,大家當然都想要有一個好用的保護殼,這次我們從 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那邊找來三款保護殼與保護框,分別是 SOLIDSUIT 黑底版、碳纖版與 CrashGuard 黑色開箱,以下就跟大家看看效果。

不論是 CrashGuard 還是 SOLIDSUIT 系列,兩個都保持了 Rhino Shield 通過 MIL-STD 810G 軍規測試落摔標準1.2 公尺,甚至可高達 3.5 公尺防摔,內嵌蜂巢結構,有效吸收緩解衝擊力。

從左到右,上圖分別是 SOLIDSUIT 碳纖版、黑底版與 CrashGurard 黑色邊框。


我們先來看一下 CrashGuard 黑色邊框,搭配藍色版本的 S9 效果也算不錯,四邊有足夠的緊湊,提供足夠的保護性能。一如以往,Rhino Shield CrashGuard 邊框正背面都有比手機底部高一些,即使正面丟下也能為屏幕與主鏡頭提供保護。

至於 Rhino Shield 的新系列 SOLIDSUIT 在設計上與 CrashGuard 相差不多,但主要就是多加了一個背蓋,這對於一些很想要有背蓋的朋友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與黑底的 SOLIDSUIT 比較,石先生個人比較喜歡這款碳纖的版本。它的外觀效果要比純黑的要好,手感也要比本來的塑膠要好不少,有趣的朋友還是要感受一下這個碳纖版本。

從下圖我們也可以看一下這款 SOLIDSUIT 的內部結構,可以看到它內嵌的蜂巢結構,而在上面還刻有 RHINOSHIELD 的字樣。

鳴謝: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