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挑戰】中華航空 的「兒童」特別餐(台北香港早餐)

什麼樣的飛機餐好吃呢?其實不同的人有不同想法,但大家應該都沒想過其實兒童餐才是首選。

當我們乘搭因航前往台北時需要吃「永恒雞捲」時,中華航空還是有其他更精彩的飛機餐,除了「宵夜食嘅雞扒包」外,還有這份「兒童餐」,上枱後打開幾乎是驚呼一聲。

china_tw_hk_special_meal

這次的圖沒有很多,一張而已,但我們簡單就能看到它漢堡、薯餅、蔬菜、蛋、意大利粉,還有水果與麵包等等,這實在太豐富,相對於那個「永恒雞捲」,這才是飛機餐吧!


有人認為,香港飛台北就一小時左右,飛機餐不用太豐富。事實上,從距離來說飛機餐沒有必要太多,而且時間不足吃又趕,空姐收也趕。不過,香港來回台北這程航班對不少香港人來說,很可能就是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個航班(學生時代),第一印象的重要影響著未來的決定。

因航的頭等艙做得再好,也是長大後的事情,唯經濟艙,特別是香港來回台北就是第一印象,決定著未來是否以因航為首選的重要指標。在這段航程吃到不好的飛機餐,怎麼能說服別人未來乘搭你的航班呢?

走遠一點想想,為什麼「地鐵」需要為學生提供「學生票」?單單為了回饋社會嗎?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從小培養乘搭「地鐵」的習慣,好讓長大成為長期客戶。這段香港來回台北航班與「學生票」相似,只是在「CUT COST」大前題,這種思維被忽略了。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