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通天閣 – 懷舊的觀光塔與周邊

去過了有夠高的「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後,我們也就承「大阪周遊卡」無限乘搭地鐵之便,前往距離有點遠的「通天閣」。

通天閣的位置在大阪地鐵的「惠美須町」,只要按地鐵內的指示從通天閣出來就能輕易看得到目的地。

japan-kyoto-74

去通天閣的時候可以在「惠美須町」進,「動物園前駅」離開


japan-kyoto-75

通天閣由於是比較舊的景點,所以這裡的人流其實不多,加上高度有限,你在地鐵站內還沒有完全離開就可以看到它。從樓梯慢慢走上去的時候,就有一種很日劇的感覺,終於都到了的想法一湧而上。

japan-kyoto-76

通天閣這裡的人流不多,站在路中心拍照也很自然舒服,不會有擋到別人的感覺,而且這裡的店舖就跟「通天閣」一樣,一直留在 90 年代的樣子,懷舊得時間好像沒有在轉動一樣。

japan-kyoto-81

10920940_932574356761001_1244455316666566263_n

來到新世界通天閣本通這裡,一定要好好享受這裡的寧靜與利用獨特又傳統的建築設計,拍一張好好的個人照。

利用定焦鏡加上全片幅相機拍出來的這張照片,不錯吧! japan-kyoto-88japan-kyoto-89japan-kyoto-90

通天閣的入口不在地面,也不在一樓,而是在地底的部份。想要上去,首先得下去,然後再上去,可算是一個比較特別的體驗。


票價方面,大人是 700 日圓,以這個價格來説其實不算很貴,但如果要特別搭車過來其實不太值得。當然,拿著「大阪周遊卡」的話是免費,一切就沒不是錢的問題。

japan-kyoto-91 japan-kyoto-93

走上通天閣的展望台,這裡的風景比較簡單,以一個香港人來説,就像在家往外看一樣,不能算是特別高的地方,也很難有一個超強的吸引力。

japan-kyoto-94

這裡的裝潢跟樓下的街道一樣,都是維持在 90 年代的風格,金光閃閃,很適合一眾土豪來臨。話説日本也曾經土豪滿街的時候?

japan-kyoto-95 japan-kyoto-97  japan-kyoto-100

通天閣展望台下面是展示廳,展示這裡的歴史,建築模型與畫作等,告訴大家這裡的過去是怎麼樣,也曾經是大阪最熱門的地方。


japan-kyoto-102

我們在心齋橋看到的固力果人在通天閣這裡是小人物一名,我們可以隨意的親近,好好拍照或模仿他的動作拍照。

japan-kyoto-106

招牌臨立,加上中間的通天閣,整體感覺確實一流。 japan-kyoto-108japan-kyoto-109 japan-kyoto-112

從通天閣走到「動物園前駅」的路一,看到這條古式的商店街,兩邊的店舖都是日本老人家光顧的,沒有太特別的裝潢,都是平民類的,例如立食的拉麵,在漫畫書裡常見的棋館也在這裡,實在有趣。

japan-kyoto-111 japan-kyoto-113japan-kyoto-114

一月京都大阪輕鬆之旅


  1. 【航空】香港快運的香港到關西體驗 – 後生仔唔好偷食啦~
  2. 【京都】Hotel MyStays Kyoto Shijio(京都四條麥斯泰酒店)- 呢啲就叫平靚正啦!
  3. 【日本.京都】搭巴士去清水寺
  4. 【日本.京都】清水寺 – 戀愛的地主神社、長壽的音羽之瀧
  5. 【日本.京都】從清水寺去八坡神社 – 寧靜的寺廟步道
  6. 【日本.京都】八坂神社 – 聞説拜了就會變美
  7. 【日本.京都】花見小路 – 這裡只能看舞妓,她不會跟你合照的
  8. 【日本.嵐山】京都去嵐山 – 嵐電去埋金閣寺
  9. 【日本.嵐山】竹木小徑 – 光是拍照就玩一小時
  10. 【日本.嵐山】廣川鰻魚飯 – 聞說一定要吃的米芝蓮一星午餐
  11. 【日本.京都】「嵐山 おぶう」- 抹茶雪糕再飽也能吃
  12. 【日本.京都】金閣寺 – 一個景拍不停
  13. 【日本.京都】 「やよい軒」- 宅男最愛火鍋飯
  14. 【日本.京都】前進伏見稻荷 – 京阪電車京都段
  15. 【日本.京都】伏見稻荷大社,拍不完的鳥居
  16. 【日本.京都】京都去大阪 – 地鐵駁地鐵
  17. 【日本.大阪】Hotel New Otani Osaka(大阪新大谷飯店)- 遙望大阪城夜色
  18. 【日本.大阪】魚心壽司,超厚切咪狂叫
  19. 【日本.大阪】餐旦壽司在大阪,翻叮會更好吃
  20. 【日本.新大阪】Hotel Consort Osaka(康瑟特酒店)- 新大阪旁的小酒店
  21. 【日本.大阪】大阪周遊卡 – 2日玩哂市內景點
  22. 【日本.大阪】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高是有夠高的
  23. 【日本.大阪】通天閣 – 懷舊的觀光塔與周邊
  24. 【日本.大阪】Pablo 半熟芝士蛋糕 – 貴但也要吃一下
  25. 【日本.大阪】天保山大摩天輪 – 為坐而坐,沒什麼特別
  26. 【日本.大阪】大阪城天守閣 – 還是要來看一下
  27. 【日本.大阪】蟹道樂 – 預約吃個全蟹宴吧!
  28. 【日本.大阪】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 由頭睇橋睇到尾
  29. 【日本.大阪】日航關西機場酒店(Hotel Nikko Kansai Airport)- 最後一天住機場隔離有著數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