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懶人包】【越南.峴港】Angsana Lang Co 出遊享受之旅(全集)

石先生再一次前往越南峴港旅遊,但這次與過去兩次前往稍有不同,因為除了文章外,也有拍攝影片,所以在內容上會更豐富,本篇就是匯集的按時序旅程簡介,想要看仔細的旅程請按各篇標題。

vietnam-hue-010

乘搭的航班與過去的一樣,也是港龍航空的班機,而最主要的原因也就因為它是香港來往這裡的唯一航空公司(【峴港】香港往峴港的飛機航班應該怎麼選?過來人跟你分析)。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曾經有來過,卻沒有住過的「Angsana Lang Co」(【峴港】「Angsana Lang Co」Premier Room – 房內就有泳池實在太棒了)。其實「Angsana Lang Co」是 Banyan Tree Group 旗下的酒店,地理上與 Banyan Tree Lang Co 處於同一個海灣,只是在用地上有些分別,但不少設施其實跟 Banyan Tree Lang Co 是共用的。


不過,作為以 Spa 聞名的酒店集團,「Angsana Lang Co」有自已的 Spa(【峴港】「Angsana Lang Co」Spa – 輕柔一點好睡覺),與 Banyan Tree 是分開的,但你想要做 Banyan Tree Spa 的話,也是可以請這裡的職員幫忙安排。

1-104-DSC01440

第二天起來後,石先生也就開始往外參觀的行程。來到越南峴港旅遊,肯定會參觀的就是會安與順化,而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會安。由於「Angsana Lang Co」與順化比較近的關係,所以車程會先經過被 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雜誌)選為 50 Places of a Lifetime(51 個人生必遊之地)之一的海雲山路及世界遺產的「海雲關」(【越南.中部】「海雲關」 – 歴史元素重於一切)。

vietnam-hue-042

經過海雲關的山路後,我們也就會抵達會安古城,可以看看這裡的黃磚牆及混合多國文化的建築風格。(【越南.會安】會安古城 – 喝咖啡看書嘗日落)。當然,石先生也沒有忘記要吃最棒的「越南河粉」。(【越南.會安】會安市場裡最好的「越南河粉」 – 街頭要比餐廳好吃太多)。

第三天的行程也就是峴港旅遊必去的地方二:順化古城,這裡就像遊戲中的環境一樣,是一個很好很像紫禁城的地方,跟後面去的「天姥寺」一樣,充滿著中華文化特色,反而是融合了法蘭西文化與中華文化的「啟定皇陵」更值得一看。

vietnam-danang-002

至於最後一天則是攝影師「阿炸」與新加坡美女 Shenny 的「海邊拍照時間」及石先生的「臨別前的晚飯合影午餐」。不過,由於睡得晚,所以離開的時間也就較晚,是下午時份,在沒有此時間點直航下就來了一個趟峴港往河內再返回香港的轉機旅程(【航空】峴港去河內國內線體驗,越南航空客機與河內機場)。


這次行程還有影片分享,晚點再跟大家補上。

 

 

 

2014年越南峴港之旅

  1. 【越南 ‧峴港】香港往峴港的飛機航班應該怎麼選?過來人跟你分析
  2. 【越南 ‧峴港】「Angsana Lang Co」Premier Room – 房內就有泳池實在太棒了
  3. 【越南 ‧峴港】「Angsana Lang Co」Spa – 輕柔一點好睡覺
  4. 【越南.中部】「海雲關」 – 歴史元素重於一切
  5. 【越南.會安】會安古城 – 喝咖啡看書嘗日落
  6. 【越南.會安】會安市場裡最好的「越南河粉」 – 街頭要比餐廳好吃太多
  7. 【越南.順化】順化古城 – 舊的味道濃,新的沒意思
  8. 【越南.順化】天姥寺 – 紀載著住持抗議政府打壓的歴史
  9. 【越南.順化】 啟定皇陵 – 融合中華與法蘭西文化的皇陵
  10. 【越南.峴港】「Angsana Lang Co」的海邊拍照時間
  11. 【越南.峴港】「Banyan Tree Lang Co」AZURA – 臨別前的晚飯合影午餐
  12. 【航空】峴港去河內國內線體驗,越南航空客機與河內機場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