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達美航空 的「低鈉/無添加鹽」特別餐(香港西雅圖午飯)

再一次搭飛機,又是選擇 Special Meal 的時候。這次搭乘的 Delta西雅圖是長途航班,所以在航班上吃的餐有兩次,一次是香港起飛不久的午餐,另一次則是即將降落時的早餐,現在就跟大家先講午餐吧!

這段長途航班食用的是低鈉/無添加鹽餐,儘量減低因飛行不動累積造成的脂肪,選擇這個聽起來會無味的午餐。

delta-us-seattle-travel-6

其實整個餐並不會沒有味道,而且由於是 Special Meal 的關係賣相感覺要更好吃一些。上面的是沙拉,是簡單的蕃茄及菜,然後上面有一些肉(具體是什麼忘了)。它沒有什麼醬料,例如沙律醬,想要一些 Olive Oil 可以自已加。簡單的就這樣吃,但在沒有好燈光下拍照會差一點。


然後下面其實都沒有減少份量,例如餅乾、麵包及牛油等等也都有提供。

delta-us-seattle-travel-7

delta-us-seattle-travel-8

主菜是這盤東西,紅色下面的其實是魚塊,醬汁要比一般的少,但口感其實挺好,而且旁邊也有薯仔及蔬菜,在想要吃飽的話其實沒有什麼難度。整份餐根本就沒有看標題那種「低鈉/無添加鹽餐」那麼清淡,就跟一般的菜相同。

至於下面的這個其實是中段時間提供的三文治,而這個也是有特別配的,跟上面一樣,配的是蔬菜為主的三文治及水果,比較簡單一些。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9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