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Delta Comfort+ – 長途機網上自已升級

石先生這次從香港飛美國西雅圖已經是第二次,猶記得第一次從香港飛西雅圖時需要從日本東京轉機,與今天的直飛完全不同。當時的轉機讓時間變長,但可以在日本東京機場停留,吃一輪壽司,再買一點手信,感覺還是很棒的。

也許是公司機票的關係,當時從香港飛西雅圖的整程航班都可以免費升級,從原來的 Economy 升級到空間更多,設施更全面的 Economy Comfort。

delta-us-seattle-travel-2

兩年多的時間後,石先生第二次從香港飛西雅圖,原來的 Economy Comfort 已經消失,改名為 Comfort+,位置的選擇較過去的 Economy Comfort 更多,不僅僅是 Economy Class 首兩排,大概有三至四排左右,但整體來説還是跟過去的沒有太大差距。


與大部份航空公司的「高級 Economy」相似,Delta 的 Comfort+ 座位與 Economy 沒有太大差異,而位置也沒有特別的隔開,只是座位與座位之間的空間變多,而且座位可調較的角度更低,睡覺更舒服。即使像上圖般完全打開平板電腦仍然有足夠的空間伸長雙腳。若要為電腦充電,也可以在座位的旁邊找到充電插頭。

Delta Comfort+ 最特別的優勢是售價僅較 Economy 貴 HK$1,000。即使本來預訂的團體票是 Economy,也可以自行在網站上升級,對於想在長途機中多一點點空間的朋友來説是一個好的做法。

delta-us-seattle-travel-3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4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