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峴港】「Angsana Lang Co」Premier Room 入住報告 – 房內就有泳池實在太棒了

香港飛抵峴港後,也就跟大家進入這次的「2014年越南峴港之旅」吧!石先生這次入住的是 Angsana Lang Co,而這家酒店在國泰假期上也有套票選擇,來回機票加上兩晚住宿是 HK$3,700。

由於這次石先生是跟「阿炸」一同出發,所以以下的照是綜合我們兩個左右對高的房間的情況。因此,當你看到床有時在左邊,有時候又在右邊的時候,不要見怪,他們其實都是同一種 Premier 的房型來的。

011-DSC02484

話說這次的入住還是有些有趣的地方,就是「阿炸」的登記名很真實的反映了他的工作性質,就是「Cameraman」,所以在房間登記歡迎的時候都變成了「Cameraman Wong」,還好職員跟他登記時沒有跟他說「Welcome Cameraman Wong」,否則我一定笑爆咀。


對了!這次的旅程由於有「Cameramang Wong」的關係,後面還是會有影片的啊!記得要留意 SnackTimes 啊!

055-DSC02582

言歸正傳,說回「Angsana Lang Co」Premier Room 的房內設施。在睡房的位置當然少不了一張諾大又舒服的 King Size 雙人床,而在床邊也有配備插頭,方便我們為手機充電,旁邊自然就是超大的洗手間囉!

013-DSC02488

014-DSC02490

要看浴室前,其實外面在床還有一台電視與書桌。

056-DSC02585

浴室內有兩個洗手盤,早上兩個人要用的話也就不用爭囉!

016-DSC02499

017-DSC02500

不管是左邊的洗手盤還是右邊的洗手盤,兩邊都有一個放滿了浴室用品的化妝包。
即使你什麼都沒有帶過來,這裡還是一應俱全。


018-DSC02502

這麼大的浴室當然會有浴缸這樣的東西,而且房內也同時配備淋浴設備。

021-DSC02507

020-DSC02506

04-020-DSC01219

當然,這裡不僅僅有雙人床與浴室,在睡房門後還有一個諾大的客廳及餐桌。然後還有一個可以看到海的露台。

023-DSC02513

客廳的梳化其實還可以多睡一個人,這樣的長度,輸左個個訓梳化。

07-027-DSC01231

而且更重要的是在床的另一邊,其實就是房內專配的游泳池,呵呵!房內就是游泳池,唔駛爭,夜晚想游一樣得,爽!


024-DSC02515

這個游泳池的長度當然不能與一般的游泳池比,但在房裡就有一個真的好爽,
好好的在這裡游泳要比什麼都要爽很很多,看著海在房內游泳,再去再游。

025-DSC02518

如果你覺得自已的游泳池不夠大,那還多找幾個朋友一齊去住樓下的吧!下面有一個更長的游泳池。

11-035-DSC01257

02-015-DSC01206

「Angsana Lang Co」這裡房間編排都可以看到海,正對著沙灘,而在酒店的中間則是一個大的游泳池。

03-017-DSC01210

這裡游泳池設計都是連接在一起的,從外面再連到餐廳等等,可以一直從房間外跳進游泳池再遊到餐廳。


090-DSC02693

035-DSC02539

越南峴港之旅

  1. 【越南 ‧峴港】香港往峴港的飛機航班應該怎麼選?過來人跟你分析
  2. 【越南 ‧峴港】「Angsana Lang Co」Premier Room – 房內就有泳池實在太棒了
  3. 【越南 ‧峴港】「Angsana Lang Co」Spa – 輕柔一點好睡覺
  4. 【越南.中部】「海雲關」 – 歴史元素重於一切
  5. 【越南.會安】會安古城 – 喝咖啡看書嘗日落
  6. 【越南.會安】會安市場裡最好的「越南河粉」 – 街頭要比餐廳好吃太多
  7. 【越南.順化】順化古城 – 舊的味道濃,新的沒意思
  8. 【越南.順化】天姥寺 – 紀載著住持抗議政府打壓的歴史
  9. 【越南.順化】 啟定皇陵 – 融合中華與法蘭西文化的皇陵
  10. 【越南.峴港】「Angsana Lang Co」的海邊拍照時間
  11. 【越南.峴港】「Banyan Tree Lang Co」AZURA – 臨別前的晚飯合影午餐
  12. 【航空】峴港去河內國內線體驗,越南航空客機與河內機場

 

039-DSC02547

040-DSC02549

042-DSC02554

043-DSC02556

047-DSC02565

當然,游泳池外,這裡還有諾大的泳灘給大家游泳或玩其他水上遊戲。

049-DSC02569

054-DSC02581

053-DSC02577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