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The Lucky Diner – 24 小時都有吃到撐的早餐

話説第二天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大家一群人去吃早餐。

吃過了這種早餐,你就會知道美國人為什麼會這麼胖,因為這樣的餐廳竟然是 24 小時工作營業,想要什麼時候來吃都可以。

delta-us-seattle-travel-51

The Lucky Diner 的裝潢跟我們常常到美國電影餐廳裡的沒有什麼差別,在一個大的落地玻璃後,就是 Bar 枱,然後中間再有一堆的桌子,風格雖然簡單,但其實挺好看的。


delta-us-seattle-travel-48

實際上我們點的早餐名字已經忘了,但幾種的主要分別並不大,還是蛋為主,然後搭配麵包、美國人最愛吃的薯仔,至於其他的材料就是自已選擇,例如蕃茄、菇、豆、香腸、煙肉等等。

當然,我們在這裡也有吃到最重要的「薄餅」,只是沒有把照而已,反正把這樣的早餐都吃完人就已經飽死了!好吃嗎?其實你可以把它想像成香港常常吃到的 English Breakfast,就是份量再大 50%。

delta-us-seattle-travel-49delta-us-seattle-travel-50

The Lucky Diner
地址:2630 1st Ave Seattle, WA 98121 美國
時間:24 小時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52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