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Starbucks 的始創店就在這裡,付錢買紀念品吧!

人到西雅圖,一個很大的景點叫 Starbucks。

因為西雅圖就是 Starbucks 的發源地,而 Starbucks 在這裡也保留了它的始創店及有一家更強、更新的 Starbucks Reserve,都是全球只此一間的啊!這裡就先跟大家分享 Starbucks 始創店。

delta-us-seattle-travel-38

這家是始創店嗎?當然不是。這家是始創店旁的「BeeCher’s Handmade Cheese」,是手工造的芝士,門外有透明大玻璃讓你觀察做的情況,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看。


至於它的旁邊就是 Starbucks 始創店。值得告訴大家的事,這家始創店由 1912 年到現在都在 Pike Place Market 內,也是 Pike Place Market 內少數的國際連鎖店。

因為 Pike Place Market 這裡有個規定,就是它不歡迎,也不願意提供舖位給連鎖集團,唯有小商戶才可以在這裡經營,所以在 Pike Place Market 你並不會看到連鎖店的踪影。

delta-us-seattle-travel-41

那麼 Starbucks 為何可以例外呢?

這不是例外,因為 Starbucks 本來就是 Pike Place Market 內的小商戶,所以它從前就有店在這裡,直到後來擴充到我們都認識的 Starbucks,仍然在這裡經營,所以才能成為這裡僅有的連鎖店之一。

delta-us-seattle-travel-39

Starbucks 始創店外的旅客確實超多,幾乎每個人都像石先生一樣就是來到門外與窗戶上的標誌合照,然後再跟正門的年份合照,再開始排隊購買各種紀念品。


事實上, Starbucks 始創店除了有發售紀念品外,它本身也是一家真正營業的咖啡店,所以在這裡還是可以買到 Starbucks Coffee。

delta-us-seattle-travel-129

店裡其實並沒有外面的那麼擁擠,因為 Starbucks 都把隊伍移到店外,不管你要買喝的,還是想要買紀念品,都是統一排隊,然後到店裡選擇,想看看紀念品到底長什麼樣子可以先到店裡去看,再去門外排隊。由於店內並沒有任何的桌椅,所以買完就站著喝或離開吧!

delta-us-seattle-travel-130

你有留意到嗎?這裡用的都是舊標誌啊~

delta-us-seattle-travel-131

用上舊標誌的杯子!


delta-us-seattle-travel-132

Starbucks創始店(Original Starbucks)
地址:1912 Pike Place, Seattle, WA 98101
電話:206-448-8762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134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