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Space Needle – 這樣看有種三藩市的感覺

如果你不知道西雅圖Starbucks,也應該知道這裡有一座 Tower,作為城市的地標。

這座東西名為 Space Needle,是 1962 年為了世博而建造而成的。雖然它是那個時候最高建築物之一,但來到今天很自然的就被其他建築物比下去,但幸好它附近的建築物並沒有建得太高,所以其景觀並沒有被遮擋,算是幸運的觀景塔。

delta-us-seattle-travel-43

雖然 Space Needle 只有 184 米高,但由於附近都沒有高樓大廈,與它並肩的只有樹木,所以它在樓下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宏偉。


如果你在樓下買票的時候有足夠的觀察力,你發現這裡有寫著 520 VIEWING。難道它是指 520 度嗎?怎麼可能有 520 度呢?最強也不過是 360 度?想要説上下兩篇,玩玩數字遊戲也不過是 720,何來 520?

其實這個 520 是指英呎,是指觀景台的高度,即你可以在 520 英呎的高空看景觀。

delta-us-seattle-travel-45

delta-us-seattle-travel-46

delta-us-seattle-travel-49

delta-us-seattle-travel-51

從地面上升到 520 英呎的時間不用很久,但最主要的還是看當天的參觀人流,聽聞人多的時候有可能要等到 1 個小時,但我們那天大概就等了 20 分鐘左右吧!還算可以。

從上空看過去,西雅圖也挺有三藩市的覺,市中心有點高低起伏的地形,加上都是小屋,旁邊又是海邊,都是很舒適的地方。

delta-us-seattle-travel-50

delta-us-seattle-travel-58

delta-us-seattle-travel-52

delta-us-seattle-travel-53

西雅圖的高樓並不多,也算是歐美城市的一個特色,只有 City 的部份才有高樓,與亞洲地區有很大差別。


delta-us-seattle-travel-56

話説如果你有走到戶外的觀景台位置,一定要留意這個「自動拍照的機器」。

這個機器在全球這麼多的觀景台都沒有見過,但它肯定是石先生至今見過最好的觀景台工具,因為它會幫助你在這裡拍一張最好的實景照片,讓你在 Space Needle 上留下一個美好時間。

delta-us-seattle-travel-54

我們把入場時手中的票放進這個機器裡,它會掃瞄票上的 Bar Code 來辨識身份,以便後續給我們找回自已的相片。

然後我們可以留意到這個盒子的上方有一台攝影機與倒計時器,它會倒時計三秒,然後幫你拍照,並暗的時候會加上閃光燈來幫助!


最後你則可以在一個自動機器上免費領回你的照片。

delta-us-seattle-travel-55

delta-us-seattle-travel-59

上圖只是石先生的自拍照,並不是成品。

當我們走進觀景台室內環境後,就可以找到幾台像下圖這樣大的機器,把剛才票上的 Bar Code 給機器閱讀後,就可以拿到自已的照片,並通過電郵寄給自已或利用 Social Network 分享給朋友。

這樣的照片不僅是免費,而且若那邊沒有人,還可以多拍幾張,然後再慢慢選擇,相比那些在佈景前拍的假照片,這個實在是太好了。


delta-us-seattle-travel-60

Space Needle
地址:400 Broad St. Seattle, WA 98109
電話:001-206-905-2100
網址:http://www.spaceneedle.com/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57

delta-us-seattle-travel-61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