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Serious Pie & Biscuit 一群人吃 Pizza 囉

一群人前往美國,有一個動作一定要做,就是要吃一次美國的 Pizza。雖然説 Pizza 源自意大利,但把 Pizza 發揚光大到變成主食般受歡迎的,恐怕只有美國人吧!

石先生記得以前跟美國同事一齊在西班牙吃晚飯,菜單上的薯仔只是配菜,但他們卻把它當成是主菜,而且他們還説了「We are americans, we need potato and pizza only.」,可見薯仔與 Pizza 在他們生命中的地位。

delta-us-seattle-travel-128

這家「Serious Pie & Biscuit」在西雅圖這裡蠻有名的,門口有一個紅色的球,做標誌,很容易辨識出來,具體地址則是: 401 Westlake Ave N, Seattle, WA 98109。


delta-us-seattle-travel-125

這裡有兩層,地下那層看來不是吃 Pizza,只是飲東西吹水的地方,要走到二樓才會見到 Pizza 廚房與餐桌。

delta-us-seattle-travel-119

一走到二樓就可以看到 Pizza 焗爐就在這個位置,而廚師們正在製作一個又一個的 Pizza,把它推進焗爐內烤,然後再把各種配料按時間加進 Pizza 裡。

delta-us-seattle-travel-12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弄 Pizza 的廚師們都好像一定要帥一樣,像這位正在專注切 Pizza 的廚師就是其中之一,還是專注就會變帥?這兩者到底有沒有關係?

delta-us-seattle-travel-124

delta-us-seattle-travel-121

這裡的 Pizza 好味有很多種,但不管你點的是什麼種類,它的材料都不會少,特別是 Pizza 最重要的芝士更是很豐富,味道濃郁,即使照片拍不好仍然可以輕易感到好好吃。

説到這裡,今天晚上也許吃 Pizza 好了!


delta-us-seattle-travel-122

Serious Pie & Biscuit
地址: 401 Westlake Ave N, Seattle, WA 98109
電話:+1 206-436-0050
網址:seriouspieseattle.com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123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