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Pike Place Chowder – 全世界最好喝的西湯

來到 Seattle 的 Pike Place Market 除了要去找 Starbucks 外,也一定要來到 Pike Place Market 喝最有名的「Pike Place Chowder」。

「Pike Place Chowder」是這裡的一家店,就是人最多那條小巷裡面,很容易找到。店裡除了提供小量的位置堂食外,也可以外賣或像石先生那樣也把其他食物一起帶過來吃吃看。

比較可惜的是石先生等人實在太喜愛「Pike Place Chowder」,所以只管喝,沒有拍照,實在有點對不起大家,但它的大小其實就是下面合照中,放在托盤上白色與橙棕色的湯。


「Pike Place Chowder」有提供四種口味,但以傳統的 New England 最好吃,也最貼近大家印象中的周打魚湯。只要你喝過這裡的「Pike Place Chowder」,你就不會再對香港任何的周打魚湯產生興趣,因為它的湯濃而料足,味道不咸卻重,好吃得太厲害。

delta-us-seattle-travel-33

Pike Place Chowder
地址:Pike Place Market、1530 Post Alley、Seattle, WA 98101、美國
網址:pikeplacechowder.com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29

除了 Chowder 外,Pike Place Market 還有販賣不少海鮮,可以即叫即吃。

delta-us-seattle-travel-31delta-us-seattle-travel-32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