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邊看邊吃美國職棒大聯盟 – 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

喝過超好的 Pike Place Chowder,石先生等一行人的終點站就是西雅圖的棒球場 -Safeco Field,也就是 Seattle Mariners 的主場。這個臨時拉扶看棒球的組合本來是想要買票進場的,但在向旅遊局查詢如人可購票時卻得到了意外的幫助,旅遊局直接給我們帶來免費門票,實在超開心的!

雖然旅遊局的職員有跟我們説從市區往球場最好是搭乘的士來回,但我們這群常常自由行的朋友看著西雅圖還算是一個安全的美國城市,也就選擇了從 Pike Place Market 走到 Safeco Field,藉此機會看到更多的西雅圖。

delta-us-seattle-travel-7

從 Google Map 上看,兩者的距離不算超遠,大概就像旺角走到尖沙咀那樣,預計 35 分鐘左右就能到達,但事實上我們大概是走了 60 分鐘左右,但日間還是蠻好走的,可以看到更多的西雅圖景色,而且街道上也沒有多乞丐,相對於三藩市感覺好一些。(不過建議大家還是要搭車過去啦!)


delta-us-seattle-travel-8

從火車站遠眺比較近的是足球場,後面才是棒球場。

delta-us-seattle-travel-9

在城市裡亂走的好處是我們竟然見到「GettyImage」的辦公室,有小興奮了一下。

delta-us-seattle-travel-10

好容易來到門口當然不會就這麼輕易進去

delta-us-seattle-travel-34

大家先在門外拿著門票來個合照。

delta-us-seattle-travel-35

然後走進場館裡又跟上面的廣告版來個合照


delta-us-seattle-travel-11

直到走進場館更深的那個位置一看才知道這個場館有多大,也實在太驚人了!這個場館要比石先生在韓國看到的那個更宏大,規格更全面,讓人超級興奮,更棒是進場位置附近就有電視台的講台,可以看到現場的直播,然後又有超多,是超多的食物櫃位,果然美國人是什麼時候都要吃的。

delta-us-seattle-travel-36

其中一個食物櫃位,就是漢堡、薯條、爆谷、薯片與可樂,肥到喊!

delta-us-seattle-travel-37

在場內看到吉祥物的紙牌也要拿來合照,確實是一群瘋狂的旅客。

delta-us-seattle-travel-38

不過這群旅客也算是瘋掉了!明明不用錢走進來看棒球賽,卻還是花了很多錢。除了手上的可樂代表著飲食外,還有突然之間大家都穿在身上的主隊球衣,每個人都買了一件,要幾百元港幣,球會送出免費門票其實還有是賺的,因為我們花在球衣上的錢應該更多吧!


delta-us-seattle-travel-12

雖然説球賽已經開始,但球場還沒有座滿,美國人還是慢條斯理的走進場,而且上手還要拿一大堆食物,就像是嘉年華會大家開開心心的去玩一樣。delta-us-seattle-travel-15

美國人怎麼冷靜與我們這群人沒有關係,我們還是像瘋了一樣不斷的自拍又自拍,自已玩自已的。

delta-us-seattle-travel-39

直到最後的比賽結束,主隊大敗,但我們還是瘋了一樣的狂笑。

在美國看棒球與在韓國崟山看棒球真的蠻大差別,因為在美國這裡最多出現是叫賣的販子,都叫你買雪糕、可樂等等一直吃,而坐在石先生前面的幾個美國人也就從開場吃到退場,超厲害的。


反之在韓國則是不斷的跳舞與高叫,人造美女不斷在各個看台前把握時間勁歌熱舞,唱主隊歌曲與大叫口號,難怪韓國人瘦那麼多啊~

delta-us-seattle-travel-40

看完比賽,離場時天上已呈黒色,怎麼回到酒店成為我們最大的疑問。由於我們一行五人無法全部擠進的士,所以我們就選擇了三人與二人的士組合。當三人的士先上以後,自由行心態又湧現的石先生與 YoYo Wing 就在想能否不搭的士呢?

其實是否有公共交通工具回到市區呢?按理在警察處處的球場附近走到公共交通工具乘搭點也挺安全的,所以我們就選擇了不搭的士,前往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delta-us-seattle-travel-16

沿著人群一直走,石先生與 YoYo Wing 來到了鐵路站,找到 SoundTransit 旗下的 Link 輕軌鐵路,可以搭這個回到市區,而票價也不過是 US$2.25(其實4個人搭的士再 AA 制也不過 US$3 XD),算是一個很好的體驗方式。

delta-us-seattle-travel-17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